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21:08:38|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突然被訪問了

 剛剛居然被電視台訪問了。

當然不是什麼專人專訪啦,是附近有個大型集合場所,常常給歌手辦演唱會,因而衍生很多問題。

 

女記者問話真的好有活力,連珠炮問了好多問題,相對之下,我講話就很吞吞吐吐。我覺得很難回答的原因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能夠同時不得罪今天演唱會的歌手,以及附近抗議的居民。

 

我真的上電視的話,可能是我那句「我可以接受(吵)啦,可是我知道附近很多人都嫌很吵」。我希望我沒有上電視冏。

 

我面對迎面而來的突發狀況,常常會陷入不知所措,然後任人宰割的情況。在家中就是推銷、詐騙、問卷電話,在外面就是直銷跟宗教團體。不論我多麼不想談下去,我還是會愣在當場,把對方問我的問題全部回答完畢。今天遇到電視訪問還真是第一次,被攝影機這樣拍著真的輝雄不習慣啊啊啊。

 

記得有一次在外面一個人吃午餐,有一個年輕女孩坐在我正前方空著的座位,用著不標準的國語輕聲問我「請問....你相信神嗎?」

我猛然抬頭,嘴巴裡面還滿口麵,看到年輕女孩迅速從她的包包拿出一本小冊子,推到我面前,指著裡面的圖文,開始跟我講一段聖經的故事。

我邊吃麵,一邊點頭,表示我有在聽。最後,女孩把小冊子合起來,問我「你覺得你會上天堂嗎?」。

我傻笑了很久,因為我在別的部落格才剛看到同樣的問題,那位網友的回答我印象深刻「我絕對不會下地獄,因為我沒殺過人!」,可是我當時卻是怎麼樣,都說不出口就是了。

 

台長: old-chi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人神物 |
此分類上一篇:妖婦來賽朗

(悄悄話)
2014-05-16 23:2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