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5 21:41:40| 人氣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妖婦來賽朗

先讓我抓狂一下:我家的腳踏車被賤賊幹走了啊啊啊啊!!!!詛咒他下半輩子!!!!!!!!!!!!

 

之前在這個格裡面拼命砲轟友人的鍵盤追求者,當時候炮聲隆隆,我都可以免費提供101跨年煙火秀超過100秒了啊。最近該位友人的文章裡面寫到還好當初沒有跟鍵盤喇在一起,我想想真是好險。我說的「好險」的意思是,我從現在結果論來說,還好當初沒砲錯,不然我就從傳說中的妖婦變成友人蓋章認證的妖婦了啊。

 

我現在在想當初為什麼會那樣砲轟鍵盤。我沒有特別翻之前文章來看,從我記憶中,似乎就是幫忙買東西、送旅遊土產,還有開車接送。從一般的同事眼光來看,鍵盤的行為其實還好,他可能想多認識辦公室的人,然後看看有沒有可以交往的對象。

 

我在這裡試著把友情跟愛情做個分別。在友情裡面比較多「分享」的成分,而愛情就是「獨占」了,當然二者帶有灰色地帶。

 

鍵盤講的話很討女性開心,對每一個女性都特別好,大概就是從這個行為,我覺得鍵盤想要對每個女性營造出「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的氣氛,但是實際上卻沒真正對一位女性有「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的想法,所以我覺得很不妥,然後就看到我大炮特炮了。對了伍思凱現在在幹什麼啊。

 

再來友站那個菜市場老闆娘,要是問我的話,我也會覺得老闆娘的勝算不大耶(汗)。主要原因是高層已經有了女友,若要跟老闆娘在一起,除了女友那邊要罰跪解釋外,還有被原女友跟自己的爸媽責怪,共同友人也不好交代,你能夠忍受臉書上一堆共同友人在背後西西酥酥討論你嗎。好啦,其實如果鐵下心的話當然可以,你們西西酥酥關我屁事膩。

 

假日去找老闆娘而不去找女友,我來看的話,比較像是單純劈腿而不是想要從中做出抉擇。若老闆娘第一次問我,我會說「高層只是想跟你玩玩,快甩了他,還有分手之前至少要幹一隻iphone手機過來」。如果老闆娘接二連三問我的話,我就會說「你如果想要的話,就狠下心把人拐過來,不過如果玩不起的話,趕快認賠殺出,看台商的越南廠整個被燒了,幹部還被打,損失超慘重的啊」。

 

我這種回答,光是第一次聽完,老闆娘應該不會想理我吧,果然我是老闆娘認證的妖婦哈哈哈。

 

 

 

 

 

 

 

 

 

 

台長: old-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人神物 |
此分類下一篇:剛剛突然被訪問了
此分類上一篇:除個草,隨便抓個人來講

JOphy
先按個讚,明個回在友站。
腳踏車不見這部分我按個X(消音)
2014-05-15 22:2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