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1:02:3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到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我的媽阿!
妹妹昨天和前天考試.....都考超好ㄉㄝ...
不像我每天帶超多東西回家...
尼知道嗎..
我妹阿..
他考兩科一百ㄝ..
迄死我了..
他還賺ㄌ2百多ㄝ.....
我怎們辦阿....
這們年ㄝ..很容易考到一百分嘛....
真的是快瘋ㄌ啦..
每天不是上課就是看書.....很煩ㄝ...
阿~~~~~~~~~~~~~~~~~~~~~~~~~~~~~~~~~~~~~~~~~~~~~~~~~~~~~~~~~
救命阿....為啥大家的功課會那們好阿...
我就很爛..爛到爆ㄝ.....{其實還好啦}
嗚嗚嗚嗚嗚.......
媽媽和爸爸看到妹妹考那們好....
如果我考不好.....
一定會罵死人ㄉ....
爺爺一定也會想說這個孫子ㄉ功課怎們那們爛阿...
我一定會在家抬不起頭ㄉ...
嗚嗚嗚~~~~~~~~怎們辦阿...

台長: 芋頭>U<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