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1:44:5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超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超九沒來ㄉ...因為最近要考試ㄌ
我ㄉ媽阿!!!我超希望這一次可以考好ㄝ..
今天我阿..ㄑ參加演講..超緊張ㄉ..
然後呢..會忘詞ㄝ..還一直唸錯..那間教室超小ㄉ.
而且只有12個人參加ㄝ..
爆緊張ㄉ...
一回教是就ㄑ實驗室做實驗..
又是一次緊張ㄉ開始..
因為阿!!! 在做鹽酸ㄉ實驗..
還有氫氧化鈉ㄉ實驗..朗個都是強酸和強鹼ㄝ.
還考試勒!喔.反正阿..陰天一整天都是緊張ㄉ啦..
還有我ㄉ演講沒得名.有點傷心..因為我都練習ㄌ那們九..
煩阿...數學又考超級爛ㄉ..我真ㄉ是超傷心ㄉ..
我也很高興阿威.雅涵和姿瑩都有得名..
超高興ㄉ...
現在阿..我最擔心ㄉ就是月考ㄌ..
因為我這次不能考太爛..不然會被殺ㄉ..
救命阿!!!!

台長: 芋頭>U<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