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9:40:15| 人氣2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有一種絕對-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輩子鮮少有看現場演唱會的經驗,真的是可以手指頭數的出來.原因之一是我懶得「等待」,如果要我花上好久的時間排隊等待,我不去.原因之二是我總認為我「年事已高」,不適合年輕小伙子的瘋狂行徑,所以......我不去.

第一次聽五月天現場演唱是在1998跨1999的那一晚,最高潮的倒數計時已經結束,但所有的人潮並未因此散去,我們留在原地和五月天一起繼續瘋狂.

近幾年來,常會有一種「我老了」的想法,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來,有時甚至發現自己「社會化」的情形好像越趨嚴重,這實在是個頗嚴重的問題, 我想我得想想辦法才是.而五月天的歌有種魔力,讓人更有勇氣、讓人更有無所畏懼的想法.簡單地說,它能讓我變年輕,當然不會是外在的改變.每當我聆聽這些歌曲時,總能讓我恢復些所謂年輕時的「霸氣」或是「堅持」.我以前就常擔心自己年紀越大越忘了年輕時的某些堅持.我想我得藉由五月天的歌來提醒並且鼓勵自己

近三個小時的嘶吼,是發洩,是感動,也是同樂,更是我的一次充電機會.

我想五月天對音樂這條路的堅持,絕對是我最好的老師之一.對他們的生命而言,音樂一定是最重要的.那我呢?對我而言,我想堅持的又是什麼呢?我想堅持活出自己生命的樣子,而無懼他人的眼光耳語!

五月天能繼續堅持,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吧!這是我們在自己生命中的一種「倔強」的方式!!

生命有一種絕對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 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請等待我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請等待我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請等待我靠近我再擁抱我

不要走請不要走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台長: 向日葵
人氣(2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看電影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你希望你的孩子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錯的多美麗

特愛元元
”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去~我知道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五月天-人生海海
嗯~這是陪我度過高三的一首歌~
轉眼我已經是大三了~哈哈~~
真的是很鼓勵人的歌曲呢~~
2006-08-27 21:26:58
失眠
社會化沒有罪
因為我生處在人與人之間的社會
像我一直把自己壓縮到能在這個社會生存
先求生存再求破繭而出
我聽80年代歌手的歌
會喚起我從前那些記憶
張學友葉蒨文林憶蓮
那些淡淡憂傷卻又美好的記憶
2006-08-28 13:1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