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5:47:26|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積極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又不能玩了


不過 班上的人都不一樣了


來了二十幾個




不過都滿好相處的



開學後我很積極上課,,因為我體會道德府的痛苦了




而且最近我每天都很開心


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沒想到心想真的能事成



我真的意想不到



樂翻了我//*




我每天上課都有動力





都很HIGH



因為 .............秘密
\





想想,,過去的一年 有好多好的回憶壞的回憶


有些是以淡忘掉ˋ但有些是卻是謹記在心



過去有太多的回憶

但是人要向前看 * 我跟自己說加油!!別被現在的自己給打敗




我變了很多!!!做人處事ˋ人性得改觀ˋ跟處理事情的態度上都有所改變




這是成場的歷程,,有太多的人陪著我一起成長ˋ有太多的事情半我一起經過


在這新的開始我告訴自己要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

台長: 你最親密的朋友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