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1:39:57| 人氣6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定的一輩子的朋友

新認識的朋友


----------------------------

你真正難過真正需要點關心的時候 --- 你們在哪?

沒有幾個

說 覺得我不需要 覺得我根本太招搖

誰愛自己掰咖? 誰愛自己爸爸被抓?

說我朋友多不差你一個?

呵呵  (寒笑)



原來


可不可以換個角度想  如果今天你們是我?!會怎樣

我在學校  總不能擺臭臉 哭 讓你們知道我有多難過

有些是我只能放在心裡

我只想讓你們看到我開心的那一面

我難過我哭的時候是阿q在陪我

你說你討厭我跟他們相處模式

互相在背後講對方的壞話

互相?! 我是講了嘛!? 我沒講巴

好  就算他講我 。 我不介意 。 我對他好. 不計較.因為我把它當朋友

我也跟你說 我不介意的原因

是因為他自己有在我面前坦白過
他以前就會這樣在別人前面講另一個人的事  但是他有在改

我會包容他改

我也說

我不是那種愛把別人的痛苦當玩笑開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不愛ㄉㄧㄤ別人的痛處


我講這樣 其實你們自己很明白
有時候有些小動作我不會參予你們 -- 抱歉 我們不同

你們說會跟我講所以才希望我改

你們直接不理人 完全不會約我們

這是叫別人改嗎?! 這樣只是冷落 根本沒期望教別人改

根本沒讓人有機會改,你們這樣的冷落

只會讓別人覺得 ,自己只是拿熱臉貼冷屁股你懂嗎!?
上次 ,吵玩又何好

你說你有感動到 ,當時我很高興

之後想想 是不是一時的謊言”?

---------------------------------

今天 跟你們講

我說我不想在繞著同一個話題在吵

在講只是多餘 我知道你們說的點

所以不需要一直講 講只是炒

所以我選擇停止

不是我不想李你們 ,, 也不是布去想你們說的話

只是 ,不想在吵

越講只是越氣而已

我有告訴你

我心寒的事我幾乎都認定你試我這輩子永遠的朋友

但是 , 我最落魄最需要朋友ㄉ關心時

不是你出現在我的身邊

問你 , 你說因為我們不好了?!”

這個回答讓我覺得只是在逃避

我們天天見面 ! 說不好了就沒有了所謂的虛寒問暖

那我跟很多人都變的很少連絡,但是...人家一聽到打電話ㄉ打電話

來看我的看我! 等等之類的

所以你讓我覺得那句話你就是因為回不出來所以選擇用這種話來草草帶過



今天跟你講的話

我有去想

想了很多話 -- 也想了你怎麼回答我的話

我想我會改

但是

你回我的話讓我的心都涼了

就這樣!!沒別的 --- 難道我認定的事個錯?!
阿東

一直很關心我的人

卸卸你認識你真好

阿q不知道心節是不是真的解開


但是 --- 卸卸你陪伴我的失落


還有 楓俊 --- 卸卸你餵了買一包菸跑來新莊看我安慰我

阿華 --- 卸卸你知道我腳受傷怕我餓買東西來給我吃跟我閒話家常

沛克 --- 卸卸你真好心 ,心情不好還說要買東西給我吃 ,跟陪我聊天

蘋果 --- 雖然最近不常見面了 ,但你偶爾還是會打給我,噓寒問暖

小民 --- 知道我不開心,努力鬥我笑” 說等我腳好帶我去散心

金剛 --- 說等你放假帶我去看腳, 借我拐杖 -

二條 --- 你陪我談心ˋ我陪你談心! 我會保守秘密 !開心點

小偉 --- 至今依然會關心我 , 卸卸真的

阿達 --- 卸卸你關心我 , 還說有需要跟你講會幫我
還有好多好多 ,, 你我知道就好

台長: 你最親密的朋友
人氣(6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點
甜心ˊˋ
你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我不在你那邊
都幫不上忙
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
別忘了有我支持你唷^^
2007-11-14 19:34:20
雖然跟你不熟 ==
BUT.
要開心一點拉
欣妹 :)
你笑起來很可愛的
不要在哭了噢 乖乖
2007-11-21 23:39:05
老鼠
欣妹~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有空來我報台逛逛阿!
2007-11-29 22:0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