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8:36:41| 人氣1,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也寫羅曼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夫妻,用自己的角度寫下他們年輕時

戀愛的等待

預備自己的過程


書中一段寫到:
(這一篇作者是男生-艾瑞克)
這個星期五我在速食店與朋友們談天

互相談論著金髮美女,這時我的思想已經魂遊象外了

我生平第一次有所領悟,如果婚姻是上帝對我生命的目的和計畫的話

那麼有一天我要娶的人大概會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

而,此時此刻,她正在做著"某件事情"!

頓時一個龐大的思想淹沒了我---她是"活生生"的一個人!

你是否曾經想過?想想看,如果婚姻是上帝對你的計畫和目的,

那麼"有一天要和你結婚的那人"(除非還未出生)

他正活著並在這地球上走動。

如果那是真的,他們真的就在某個地方,難道你不會猜想他們在作什麼嗎?


[不曉得她今晚在做些什麼?]

天邊掛著一輪明月,不曉得她會不會和我望著同樣的月光,甚至也想到我~

所有一切這麼美好。。突然!我想起一件事!

[她最好別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我的腦海浮現出怪異的畫面,一個長得像金城武的男生,伸出他那蛇形的手臂

偷偷地搭在我未來妻子的肩上,

用噁心的聲音耳語道"今晚的月色真迷人,對嗎?寶貝?"

更糟的是。。。我想像這個甜言蜜語的傢伙

肆無忌憚~~噘起特大號的嘴唇,親吻我未來的妻子!!!


我的嘴唇扭絞字一塊兒,迸出發狂的咆嘯生,氣得眼睛快噴出火來

右手拳頭緊握,朝攤開的左手狠狠地擊了一拳

真恨不得把這傢伙宰了!他正在碰屬於我的人!


[艾瑞克,你渴望妻子保持純潔,不是嗎?]

[當然!我要我的妻子是純潔的!]

[好極了艾瑞克,很高興你也重視純潔,你若渴望妻子保持純潔,那你的妻子是不是更渴望看見妳也保持純潔?]

五分鐘半,把樂趣砸了,但是學習到中生受用的寶貴真理。

-----------------------------

很貼切,也很好笑。。。

笑完之後,認真的思考

預備自己,成為完整的人,耐心等候

為未來的伴侶紡織屬於你們的白布

我也想為未來的伴侶寫情書了

好讓他參與我的過去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about 電影/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John不如這樣吧
此分類上一篇:十分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