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1:49:14| 人氣3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貝殼(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最害怕聽到的話,並不是我不再愛你,

而是從你口中冷漠的說出〔你不要這樣子。〕

之後,女人腦中總會盤旋這句話〔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離開我..?〕

 


〔我不是每次失戀,都能重來...〕我對電話那頭的人哭著,說著

 

喀,我掛上電話,比你一句分手還乾脆

蓋上被,闔上眼,不要再見你的面
--------------------------

 

(滴滴滴)

好一個清晨五點半,又是我上學的時間...

為什麼夜晚不能長一點..永遠都不要醒來有多好...


(蹦)

表哥的蠶絲被又從上鋪掉了下來,

〔潔兒,起床..........〕他半夢半醒的說著

〔...............〕

沒幾秒後,又再度傳來他窒息似的打呼聲


一切看似一如往常的平凡和規律,

唯一不同的,是我的心空了一塊,心上,少了一些東西


(滴滴滴)

5:42

表哥下了床,撿回他的被子,拍拍我的背〔起床喔~〕

〔吼..我早就醒了,不要一直叫啦..〕

〔那就快點起來吧!〕

〔........〕

〔快~快~快~〕

〔你不要再吵了啦...我不舒服啦!!!〕

這是我最常用的藉口,每次失戀隔天必會裝病,然後在家冷靜一整天!

〔喔...〕

〔我已經跟爸爸講好不去上學了。〕

〔你都還沒起來怎麼跟你爸爸講?〕

〔我剛傳簡訊給爸爸。〕

其實爸爸就睡在隔壁房間,而簡訊也在昨晚掛上電話後,就打好草稿了

〔那就繼續睡覺吧~~〕瞧表哥樂得呢..睡覺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事了!

-------------------------


〔什麼!!!你們分手了!!!!〕

這是表哥清醒後的第一句話,

〔真的假的啊!!太突然了吧!!〕

〔一點也不突然,他早就和那個女生很要好了~〕

〔不過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傷心啊?!〕

〔.....心都碎了......〕

〔哦...那~今天去哪裡玩?!〕

〔我想靜一靜...〕

〔嗯,好吧,那看想去哪再call表哥囉!〕

〔好,表哥路上小心...〕

表哥騎著他那台顯眼的紅色重機,飆向路口,迅速地消失在我的視線

這時候,胸口傳來一陣一陣的刺痛,很酸很刺,

我蹲下身子,臉頰熱熱的,

大概是我哭了吧..?!


腦中突然浮現我們的見面的第一天,

他坐在白色的檔車上,就在不遠處,我們講著電話,尋找彼此的身影

直到發現了看見了對方,一個不好意思的笑容,展開了這一段愛情

 

 

*****************************

 

這是我某一年,某一月,寫下的假創作,卻又都是真回憶

對我來說,好真實,好深刻

因為真的發生在我的生活中,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故事。

下一個題材,"微笑的貝殼",

讓我說一個,感動自己的故事。。。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假創作,真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的貝殼(一)手心的溫度
此分類上一篇:徹底傷,徹底醒過來

諍~
看完這故事,有種...苦澀的感覺
2009-09-04 16:09:12
半糖甜心~
我想,姐姐應該看懂了吧︿ ︿

這陣子的網誌,應該非常的明顯了~呵呵
2009-09-04 19:08:45
小宥
^^
加油喔
2009-09-06 22:4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