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0:47: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PA.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擱置很久啦!!已經有兩個星期沒看了
所以進度還是一樣。
我跟小斐,還是一樣,不過現在除了討論作業之外,
還會說一些其他的事情。老實說,我現在認為,其實
我對小斐不是我前幾篇說的『對她已經沒有感覺的』,
反倒是,因為過度的想擁有而導致乾脆不要想這麼多,
就對她好就可以了,我跟她的對談漸漸有共識,我發現
她有一些用語和我很像,有些動作也跟我很像,甚至於
喜歡的東西也跟我有點像。
例如:我們都很喜歡w-inds,多數人都喜歡涼平或者是慶太,
但我和小斐不約而同的都喜歡龍一,我喜歡龍一天真的樣子、
耍帥的樣子還有他的自信心。不知道小斐對龍一是喜歡哪一點?


---------------------------------------------------------->
前兩天的對話..
我:呼~~要睡ㄌ沒?
小斐:還沒...吧
我:吧!!要等你家老大來趕才睡?
小斐:老大?!
我:妳家大人
小斐:嘎?? 還好啦她們在八卦,你還不是伊樣= =
我:哇哈哈,我是沒人管ㄉ小孩,我老爸早就睡ㄌ
小斐:去去
我:ㄎㄎO.O沒啦 其實是我數學寫不出來ㄌ...所以才想要
準備睡ㄌ~~呵
小斐:我還沒寫....
我:反正明天也能寫,不過我想一節課內我應該寫不完所以我就先
寫ㄌ
小斐:我大概是明天早上去寫吧
我:說ㄉ也是 明天早上2節沒課 真爽阿,上8:00ㄉ課真ㄉ
很痛苦ㄟ
小斐:XD還好啦
我:呵~~我已經習慣 早上沒什麼課的日子ㄌ
小斐:呵呵
我:呵~~好ㄌ 我要先睡ㄌ!不然明天我還是6:00要叫我老爸
起床,再不睡我就起不來ㄌ
小斐:晚安
我:晚安
小斐:^^
我:^______^~ 不用回ㄌ!!再回下去會沒完沒了ㄉ!!


---------------------------------------------------------------------------------------------------------->
今天的對話..
小斐:嘎?? 你是問我嗎?
我:嘿!對,多一張
小斐:日版跟台版有啥不一樣?!
我:嗯 等喔
..傳輸資料中..
我:這是台版ㄉ,日版的就是只有寫THANKS
W-INDS
小斐:嘎??
我:等!看到ㄌㄇ?我傳給你的是台版ㄉ日版的就是只有寫
THANKS W-INDS
小斐:沒圖案?!
我:嗄??
小斐:我是說日版的沒圖案嗎??
我:喔喔!圖案一樣啦!不過下面ㄉ字不一樣,就像我說的日版
的就是只有寫THANKS W-INDS,沒有下面那些3.15
ON SALE等字
小斐:喔喔!那~~我都可以阿~~看你要給我哪一張
我:ㄋㄟ.....連我自己都很難決定要哪張....連我自己都
很難決定要哪張....又消失去打電動ㄌ...
小斐:喝痾!呵呵
我:這樣我很難決定啦
小斐:我都可以阿
我:嗚~~~好難決定ㄚ
小斐:呵呵
我:好吧!那我在看看好了,想辦法....
小斐:呵呵!加油阿
我:我都已經快有白頭髮ㄌ..還虐待我..
小斐:哪有虐待你阿
我:有!增加我的思考量..好啦!那我想想就是ㄌ..
小斐:呵呵!我先去睡拉!晚安
我:嗯!晚安

很多人說,逢”九”的生日不要過,聽說會衰...但我過了ㄟ!
蛋糕還是我和小斐最喜歡的『草莓蛋糕』
小斐也不介意過今年的生日,所以我想想,我應該會弄個大
草莓蛋糕給她吃吧!
我覺得,我真的很想寵她耶!!






台長: 炫炫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