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0:29: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PA.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2閱讀至第69小篇P.254
小金老師終於和小金門坦白了,小金門不但沒有生氣,心情也
因此轉好了。
我呢?我要不要像小金老師一樣,告訴小斐我對她的感覺呢?
依昆仔的認知是『一定要跟她說』,我也覺得我應該跟她說,
但並不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今天,我們總算又有對話了,不過真的很奇怪,我們的對話
只能圍繞在功課的周圍嗎?我總覺得,我們都在談功課……….
雖然說她對我的要求,我都會做到,我也很心甘情願,不過,
我並不因為這樣而滿足(人總是貪心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像小金
老師一樣,看個金剛經就豁達了,那我可能要去唸地藏經,長一點
或許可以解開我的謎題。
我:「嘿喲!!今天聽到一個謎語,猜猜ㄅ」
小斐:「什麼?!」
我:「妳聽過綠豆跳樓會變紅豆對ㄅ,那紅豆跳樓會變什麼?」
小斐:「黑豆」
我:「NO,再猜猜!」
我:「如何?答案很蠢喔!」
我:「我講錯ㄌ,是紅豆跌到會變什麼?」
小斐:「綠豆?」
我:「不是,蠢答案出現ㄌ,ㄅㄨㄚˇ 豆(台語),哈哈哈~~~~」
我:「還有另一ㄍ耶!!要聽ㄇ?」
小斐:「OTZ」
我:「唉喲!!! 我說囉!草莓和鳳梨賽跑誰輸?」
小斐:「鳳梨」
我:「為啥!!」
小斐:「鳳梨酥」
我:「ya!!!ㄎㄧㄠˋ」
我:「問你一下,有一ㄍ東西你願不願意去參加,就是我買THENKS
裡面送ㄌ一張錄影帶歌友會 參加卡。」
小斐:「跟你說喔~我不型= =」
我:「是喔!我想說 我也不去放著浪費」
小斐:「沒辦法~我媽不會讓我去」
小斐:「可不可以給我英文題目阿~我好攬的打= =」(要我幫妳做都可以,
只有你我才會這樣………)
我:「喔 好」
小斐:「謝謝」
我:「等喔! Thanks you for your order
Dear Mr. Chen
I’m writing to confirm your order placed via e-mail
on April 1 for on each of the following:
ðTRANSwriter(Item NO.B-998,@$120.50)
ðSuperOffice (Item NO.B-995,@$140.50)
As you requested, the order will be shipped via FedEX on a COD basis at the current
exchange rate of $1 to NT34. I believe you’ll receive the CD-ROWs in about two
weeks from today, Thanks 」
state-of-the-art CD-ROW software.
Sincerely Yours
我:「OKㄌ」
小斐:「謝謝」(跟我客氣什麼,妳要我做任何事我都會盡我的能力去做的,真的不用跟我客氣啊!)
我:「不會,寫完了可以對答案 或者是你明天想去學校對也可以」
小斐:「明天好了」
我:「嗯 ok」
小斐:「謝謝拉」(不用說ㄌ啦!再說,我下星期就幫妳寫作業,妳是特權,
連媽媽身為我的麻吉都沒有勒!我現在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有異性,沒人性』)
我:「不會,免客氣啦!!!!!」
小斐:「^^」

話說回來,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我會不會很寵她?
我的答案是『會!』





台長: 炫炫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