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0:18:2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 PA.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2 目前閱讀至第32篇232頁
小金老師與小金門的感情愈來愈複雜了!小金老師的情緒容易受小金門影響,而我呢?
我對小斐的感情是否還像以前一樣.........
從上星期到今天,我已經足足有將近快十天沒跟小斐面對面說話了,除了上星期因為作業的事情,講了一些話之外,其他的時間還是一樣
上星期的對話也不過只要裊裊幾句:
之前我問小斐說:你在忙嗎?
小斐:「沒阿,我剛剛在洗澡」
小斐:「有事?」
我:「沒啦,作業寫完ㄌㄇ?」
小斐:「專業音(小斐的錯字應該是這個”英”)文?」
我:「嗯,要寫驚爆13天ㄉ心得和文章英翻中」
小斐:「文章英翻中?!」
我:「嗯,妳沒抄齁」
(以下為英文作業的內容,沒想到下一次還是有作業,不過她懶得打的話,我還是會打給她,一般的朋友我都不回這樣做,唯讀她.......)
Dear Sir/Madam:
I am interested in purchasing your latest mail order cataloy,and
would like to know the cost,including the postage to Taiwan.
I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Thank you.
Sincerely yours.
小斐:「喔~,我可以用手寫嗎OTZ」
我:「可以,不過手不會酸喔?」
小斐:「因為我心得已經印出來啦= =」
我:「喔,那就用手ㄅ,是可以手寫ㄉ老師沒限制」
我:「好了!我要先ㄑ洗澡囉!補完習回來....很累」
小斐:「恩恩」
--------------------------------------------------洗完澡後
小斐:「英文要寫?還是血(又是錯字)中文就好?」
我:「英文也要」
小斐:「要超(錯字)?」
我:「嗯」
小斐:「OTZ」
我:「要抄題^___^"」
小斐:「喔喔,好吧」
我:「嗯」
小斐:「要不要封面阿?」
我:「可以不要」
小斐:「恩恩」
-----------------------------------------------將近半小時後
小斐:「好啦,我寫玩(錯字)了,要去睡了,晚安」
我:「晚安」

就這樣.....心灰意冷呀~~
今天也是有跟她說到話啦!不過又只限於作業的事情,難道我就只能教她作業嗎?
我也能嘗試著玩線上遊戲啦!不過還真希望妳能教我,我對線上遊戲的操作真的是一個字『爛』。
之前,我一直認為我對妳的感情或許已經淡了,但是今天又好像死恢復燃了....(我有時真的覺得我蠻變態的,可以對一個不再喜歡我的人纏這麼久)。
原因就出在,當那時是下午上第九~十一節課的時候,我前面給它熊熊睡了兩節課,第二節下課剛睡醒,還正迷糊的時候,跑去跟李13聊天,剛好殷彰、阿碰和小斐都在那邊,所以自然而然,小斐問我有沒有作業時,我會很自然的回答,不過這時上課鐘聲想起,我準備回位子的時候,正好要經過小斐的身後,因為路有一點窄,所以我將雙手摸了她的肩膀一陣子,這下好了,本來以為對她沒什麼感覺了,不知道是剛睡醒還是碰到她的原因,我竟然會有股衝動…………這是我無法理解的,是我太久跟她沒有肢體的接觸了嗎?
這不禁讓我想到我昨天看完的斷背山,
Ennis與Jack在帳棚的那一幕,兩個人的渴望………但最後,兩人卻沒有好的結局,Jack慘死,而Ennis也不願意再婚,他們一生中只愛對方,即使是有了老婆、孩子。
在這個社會中,這種戀情還是不被認同的,多數人都認為『我不反對同性戀,只要別發生在我身上就好了。』
嚴重的是,我承認,我對小斐還是有感情的,但我現在應該是在逃避吧!藉著不常跟她說話,就能夠淡忘她。
我想這是我的錯,我沒辦法面對我跟她的感情,即是有那麼一天,能讓我有表白的機會,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將這機會掌握住。

台長: 炫炫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