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0:16: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 PA.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1"已全部閱讀完畢,目前正閱讀"戀戀小金門2"
至第29篇108頁

被一個人討厭就是這麼一回事,但不知它是真是假。
我和小金老師相同,小金門會對小金老師發脾氣,而我除了被她
發脾氣還被她默默的討厭吧!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不知道她對我到底是不是還像從前一樣,那
麼的討厭。
有時她言語讓我覺得她真的很討厭我,但有時又不是那麼一事
有時她的言語足夠讓我心碎,對我漠不關心(她只有對她有興趣的人
才會有極大的興趣,甚至抱著那個人都沒關係。就是貓仔嚕!雖然
我以前也有抱過她,不過我還真是羨慕貓仔阿!與其說羨慕,還不
如說我的醋罈子翻了比較適當。)已經很久了,我很希望能夠再引起
她的注意。
最近,我常常在想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到底對她還有沒有感覺。
這個問題我已經思考了兩個星期了,混沌很久了…….
哥哥對我說,她不適合我,因為她只會玩,她真的玩的比我強。
昆仔對我說,妳不應該懷疑妳對她的愛。
但是我又開始懷疑了……………….
最近都沒有跟她說話,只有爾爾晚上用MSN跟她說聲晚安。
因為我覺得我對她的心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但是她對我的言語
若是有牽扯到我或者是不在乎我,我還是會難過,還是會想掉眼淚,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否還愛著她
今天有人問我說:你現在對小斐還是一樣的感情嗎?你想跟她維持朋友
關係嗎?
這問題我終究還在考慮,我的答案還沒出來,或許哪一天,我會得到這
個答案,願我在有能力的時候,繼續愛著妳,對妳的彌補,我會繼續
、持續著。
或許哪一天我會像情癲大聖中的唐三藏,我的愛是拿來佈施的,不是只有
唯獨妳一個人的。
或許哪一天我的愛是拿來佈施的,但並不包括妳…………




台長: 炫炫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