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0:31: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金"又何妨!! PA.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1"全部閱讀完畢

愛人!就是這麼一回事,不管是小金老師還是我,我們都希望為自己
所愛的人付出,但我卻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令她為難。

上個禮拜,逼近白色情人節的倒數5天,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說起來真慚愧,因為前幾個禮拜還記得的說,這星期一不小心給它忙了起來
就熊熊給它忘記了。
其實,教仔已經幫我問好小斐想要什麼東西了,不過是以他的名義來問的,
她並不知道幕後主使這就是我(不過我覺得事後她早就知道了,原因在後面
會解釋),哪個東西不買,偏偏說要吃草莓。
本想說草莓蛋糕、幕斯可以吧!回家時,我還到台北車站的一家專門在賣
草莓的蛋糕店,買了一個幕斯,來嚐是看看它的滋味。
回到家後,我邊吃邊問:「喜歡蛋糕還是幕斯?」
小斐回答:「幕斯」。
而後我又問:「那妳喜歡巧克力草莓幕斯還是草莓草莓幕斯(就是幕斯
上面有加草莓)?」
小斐回答:「草莓」。
我想想,妳只講草莓該不會就是只要單獨的草莓吧!
我不恥的再問了一次:「妳要草莓水果or草莓蛋糕or草莓幕斯?」
小斐馬上回答:「草莓水果」

我馬上晴天霹靂啊!我現在要去哪裡生出草莓(乾脆讓我種在她的身上算了)
緊急時總會有辦法,我馬上call給我老媽(雖然跟老爸離婚了,不過
理所當然,還是我媽)……
嘟嚕嚕~嘟嚕嚕~「喂?怎樣,寶貝(我媽對我的稱呼)」
「媽~哪裡買的到草莓啊?」我簡直急昏頭了..只想著要如何買到草莓
,送給她。
「草莓?為什麼突然要草莓?」老媽當然會疑惑啦!誰會突然打電話劈頭
就問『哪裡有在賣草莓?』
我吱吱嗚嗚說出了原因,不過不能說是給我喜歡的人買的「ㄟ…..我朋友
生日,明天要帶去跟她一起吃。」
「喔,我幫妳買啦!你要幾個?」老媽就是老媽,真是爽快到了極點。
「ㄟ……我不知道要買幾個,那是怎麼算的?」我也不知道要買多少,要
是知道她要吃多少就好辦了。
「妳什麼時候要?」
「星期一」
「好啦!妳星期一來拿」老媽答應要幫我買了~~~

星期一,一個非常酷寒的一天。到了晚上更冷…….不過我還是為了
我的草莓『勇往直前』。
在媽家,除了每次去幫她修電腦,就是讓她整修容面(我媽是作美容的,
有一個不愛美、又不像女孩子的女兒,真是不幸啊!)
等全部結束後,已經是3個小時後的事了,也就是說已經晚上9點了。
我終於能扛著草莓(老媽買了一大籃的草莓,應該有50顆左右吧!)
回家了。
冷鋒颼颼,我一個人扛了一大堆水果,除了我手上的草莓除外,書包
裡還有蘋果、楊桃和蕃茄……..真的是很重,但這是值得的。

好不容易坐著公車回到家要來開心的洗草莓時,發現家裡居然沒有保
鮮盒,天啊!我們家怎麼什麼都沒有…………
因此我又衝出去到附近的超市買保鮮盒,家裡也沒有日用品了乾脆通通買
一買算了。
回到家我開始洗那多到如草莓山的草莓,這是我十九年來第一次洗過這麼
多草莓。
我開始篩選要裝進盒子草莓,一定要大、紅而且不能有爛掉的才裝進盒子
裡。
等篩選完、洗完、擦乾(草莓在前一定要在盒子裡舖衛生紙,還有草莓上面
的水要吸乾才可入盒。)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我開心的把草莓冰進去冰箱,看看剩下的水果也乾脆洗一洗好了,因此就
用掉了不少時間,但是一想到她明天能吃到草莓我就很高興了。
再辛苦我也願意.......




台長: 炫炫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