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3:23:3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1-25 14:44:08

埃,悲慘的一天...95/11/24(五)


=====================================================================

昨天去了兩次診所,一次醫院掛急診,照了X光,做了檢查...所幸無大礙..

====================================================================

昨天整個很雖小,老娘騎了五年的車第一次被迴到...
整個就很痛,痛死我了!!現在整個超酸,手軸超刺痛...
OS:去你的,媽的B...

====================================================================

所幸小鐵沒受傷(OS:都自身難保了`還顧慮到小鐵...)
我好痛阿,死小鐵好重...我連推都推不起來...

====================================================================

去急診檢查護士解解幫我擦藥時,她說:你長得好可愛喔..好像娃娃
呵呵...於是我趕緊轉移話題,..問她:在急診室工作刺激嗎?
她說:滿刺激的阿!! 哈哈...我很厲害唄!!

====================================================================*

台長: 楓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