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3:21: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1-22 20:41:41

*===================================================================


這幾天很多人的心情都莫名其妙的失落...
莫名其妙的哭泣,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
沒想到連同學都會,她說她覺得壓力好大..
為什麼要讀護理?為什麼情不自盡的想哭..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會躲起來偷偷哭泣..
我當然也不例外..


===================================================================*


個人新聞台復活,還沒告訴任何人..(Abby知道而已..)
以前很少人知道,現在會更少..
無所謂我只是想要紀錄我的心情..
而不是刻意要與人分享,我喜歡自己默默的紀錄著...


*===================================================================


這幾天好像都在等著被判死刑一樣,每天都在發成績..
每天交感神經都在興奮,每天都要招受打擊...
目前發了五科而這五科都在及格邊緣..我該高興對不對?
及格卻沒有高分,我很在乎...最高80..最低60目前為止!!
好煩,都怪自己不夠認真..我是大笨蛋╮(╯3╰)╭


===================================================================*


台長: 楓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