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19:22: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小澎澎 ☆ (圖: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澎澎

抱歉唷,你生日是昨天我今天才知道,真斗很抱歉><"

之前跟你也比較不熟ㄚ,是這ㄍ暑假之後我們才開始變熟抖

你明年的生日我一定不會忘記抖拉,因是我們已經是朋友摟︿︿"

雖然沒有禮物送你,也沒有祝福的話語

但是我知道你會來晃我斗報台

所以我就在這裡"認錯"好哩

以免明天被你"ㄉㄧㄥ"

沒有啦 不過話說回來 從跟你混熟以來 我一直覺得你是個開心果

即使你不快樂 但是你的臉上總是會笑咪咪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願接下來的每一天 你臉上依然是笑咪咪斗唷



對嘛 要多笑才會可愛 疑---你怎麼又臉紅了 不要害修拉 真是抖

雖然你抖生日快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祝你

生  天天笑咪咪  愛  學業進步  保
日         情        持
快         順        微
樂         利        笑
,         ,        ,



Pic:這是要送給你斗蛋糕,很可愛對吧︿︿"


生  日  快  樂  唷  ︿︿"

台長: 楓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