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1:02:25|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b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2


在假日總是會聽到我哥跟他gf打打鬧鬧的聲音~
不管是撒嬌聲還是吵架聲哭聲笑聲我都聽過~
他們不常吵架!那幸福的樣子令我羨慕又忌妒!

最近有個朋友對愛情似乎絕望!
聽他發牢騷~也好!
他想找個bf但是沒有著落!
各個都讓他失望了!
他說我比他幸運!他不敢出櫃!
他深怕他的家人...無法承受別人的眼光!
怕他因為如此而失業!
怕失業而沒法負擔家計!

他對愛情的渴望就像對愛情的失望!
似乎出了社會一切都變得現實!
就連愛情也不例外!
個性不合而分~新鮮感沒了~當你放入感情之後.他說不要了~
這是他所說ㄉ現實!但我一點也不懂!
是我太天真了吧!一點也不懂.不懂你的現實.不懂你們ㄉ問題...
嗯!!我被他說初生之犢不畏虎~
是吧!!我太不切實際了!


到底為什麼要bfㄋ?bf又是什麼意義ㄋ?
-----------------------------------------------------------
也許這是我不想長大的原因!太多現實了!
並不像我媽說ㄉ有口飯吃能過活就好了! !

台長: Mr.D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網聚
此分類上一篇:Today Is Wednesday.2003/7/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