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1:03:4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網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5

這一天我早早就起來準備,但是卻因為跟媽聊太~,變得太趕太趕!!
到了火車站!第一件是打電話給ㄚj~~嘟...嘟...打不通!啥!?怎麼會這樣子呢!
不管了,先去買票好了~轟隆轟隆的!!火車已經到站了!!什麼!!
快去買票要緊!9:21買好~9:24的票!!天啊!!差不到幾分鐘ㄝ!!
做了3個小時的車吧,到了台中~打電話給ㄚ魚!!路痴的我!!還是迷一下下路!
不過幸好還是找到ㄚ魚了!!也看到H.T!我也跟他們在等~等ㄚj!!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小時~(ㄚ魚說我頭髮少~@@~嗚~)
也等到了那兩位被我放鴿子的人!(影子跟ㄚj!),其實他們很想殺人!
他說他們2個坐在火車上的餐桌上來,天啊!!3個多小時ㄝ!!罪惡感越來越重!
(他們到聊了很多,聽ㄚj說影子跟他說他的故事,ㄟ...應該說是影子傳)



後來到了目的地(x尚,風x啦!!我沒有打廣告喔!不過我到的時候不小心聽到服務生
說了一句話!!說:「怎麼都是男的?」@@~哇哩咧~ㄟ害喔~)
我有看到熟悉的面孔但是很多都不認識!!哈哈!!怎麼這樣呢!
我還誤把小實的朋友ㄚ炮(酷兒棒取的!)認成呆!!害ㄚj一直誤會!
而且ㄚj還一直以為亞呆跟呆是同一個人!!(我會挑的好嗎?)
說到呆!!這傢伙一直說他的頭是香的!!(他之前有4天沒洗澡的紀錄!!)
受不了!!(他沒洗的時候他會說他不臭,洗過他會說他是香的!)
他還要一直給我聞他的頭!要給聞就給聞!他頭撇一下就說是香的!!
拜託!我都還來不及聞就閃了!!想扁他!(雖然我很敷衍他!!真的對他洗不洗澡沒興趣!)
髒鬼一隻!!後來去唱歌的時候我跟ㄚj還說他是藥頭!!(他看起來真的很像賣藥的!)



ㄚj就坐在我的旁邊!!說實在的他不在我可能會很安靜!!(ㄚj也是這樣跟我說!)
就像是也做我旁邊的真實(Turth)一樣的靜!
點菜時,我跟ㄚj也點一樣的!!牛丼飯!在飯來之前來福(Life)帶我跟ㄚj到各桌去介紹!
(不過因為到處介紹~到處串門子的關係造成我的飯冷掉!!當時我不是很舒服吃不太下!
有幾次差點吐出來...不是難吃是吃不下硬吃...= =|||做人還是別勉強自己的好!)
嗯~也好!!反正都不認識!哈哈哈!有看到小實~我也偷拍了好幾張!!ㄎㄎㄎ!!
後來我都一直在拍照!!拍拍拍拍拍~~~~~不過倒是拍不到頑皮豹!!他閃鏡頭的功夫堪稱一流!
哈哈!!拍到的也真的都是模糊!!後來叫虱目魚用他的手機偷偷的拍!!不過還是被頑皮豹發現!
他還問ㄚ魚說是不是喜歡我?天啊!!只是叫他幫我偷拍你而已ㄇㄟ!!謠言就是這樣來的!!= =
我也看到頑皮豹鼻子上的疤!!還蠻大的!!他不知道縫了幾針?當時一定很痛!
之後去唱個的時候他還想看看我帶去的數位相機!!(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看我有沒拍到你!)



剛到錢x櫃去唱歌的時候!一堆人...去還真的給他很可怕!!像是幹群架一樣!!(那ㄍ時候真實就
偷偷ㄉ離開了!)ㄚj還翻到飲料到我ㄉ褲子上...= =凸!饒過他一命!!誰叫我放他鴿子!
那天我都沒有唱歌...反正我也不喜歡唱歌!!(那天有2間包廂到處鬧~哈哈!!)
假面的bf熊貓一直跟我要惡魔髮夾!!他重RO毒太深!還好我有玩過RO不然我可能會一頭霧水!
要離開的時候...他還在跟我要!!雖然惡魔髮假不好打到但是也別跟我要!!
不然我下次夾個髮夾給你!來福有跟我.ㄚj還有雷諾說如果我們摳摳不夠可以退給我們!!
哈哈!!他真是個好人!!^^!不過我堅持不給他退!!真的沒有必要!!反正我們要搭酷兒棒的車回去!



一開始是ㄚ魚開車!!酷兒棒坐前座!我.ㄚj.影子跟雷諾坐後面!
ㄚ魚跟酷兒棒一直都在吃鳳爪@@~我倒是沒什麼興趣!
他們2個倒是吃得津津有味!倒是影子可能座位太擠造成他很不舒服!!中途停下來!!休息~~
ㄚj一上車就說要買名產!一直想買吃的!!受不了!!這車一停倒是塞住的他的嘴!!
他夢中的名產終於可以買了!!酷兒棒因為想要借廁所...不好意思的也買了 一些名產!
一會之後便上路!影子坐到前座!!雖然他說這樣的後座沒辦法坐!!(因為酷兒棒比較...ㄟ~
這該怎麼說呢!!壯~好~就酷兒棒比較大隻~@@~哈哈~)不過酷兒棒很堅持!!所以影子還是屈服了!
這下子可好了!!雷諾沒辦法坐~就坐大腿~坐酷兒棒的!!= =+



一路上從路痴說到版上跟公園!!不只如此~還有小鐵與小惡魔事件.小西瓜花心檔.
.ns與喵喵..小鐵與喵喵.跟頑皮豹...星座~(雷諾魔羯ㄚjㄚ魚天秤影子天蠍).當然一定會有ㄚj戀愛史
(ㄚj現在的情形到最後只會有2種結果...第一就是越陷越深~不可自拔...第二就是自我逃脫!
ㄚj說希望有個人可以讓他逃脫!!不過很難!是否要離開是自己的事情!!唯有自己的意志才得以贖救!
他說就算有了bf還是會想找人會想找到更好!!我也贊成他這樣說...雷諾倒是有不一樣的看法!
我想雷諾應該覺得是定下還就是定下來吧!而我跟ㄚj說一定會有更好的!永遠都不可能找到最好!
他說他可能會回去找第一任!!因為他的第一任是在學生時代!單純的愛讓他覺得很好吧!!
我有跟他說如果他失戀的話會有人難過的!!不只我還有一個人!!他當時沒有猜到!不過他後來知道了
!那個人是ㄚ葉.麻倉葉!)



赫然發現...有2個人親密得很!!酷兒棒跟雷諾!明明才認識不久!!講什麼悄悄話!
(我都沒聽到他們說什麼!!不過ㄚj倒是聽到一些些!!他說一開始是問一些基本資料!)
最驚訝的!!雷諾他跟我同齡!!(不過我比他小一點點啦!)他竟是個公園老手!
他還跟ㄚj聊起來~公園話題!!找人地點@@~
雷諾下車時還問我說他剛剛在車上會不會太過分?
當時我根本就有聽沒有懂!!
就敷衍他~說習慣了!!還好!!@@~(我罪過了!!不該這樣回答的!)
回到家打開msn...ㄚ葉問了一些網聚的事情便下線ㄌ!!
一下線就有南海跟ㄚj要找他!!(他真紅~哈~)
ㄚj說...他有看到雷諾跟酷兒棒有親親跟摸摸...(摸哪裡請自己想像~還能摸哪ㄋ?哈哈!!)
我想想我還真是鈍!!我當時只覺得奇怪!!為什麼他們2ㄍ要遮臉?還要調位置?
我就不當一回事!!這也難怪...他要問我他在車上會不會太過分!!
我的直覺是雷諾得主動!!基本上他常去公園...會這樣子應該也蠻合乎常理!!
但是ㄚj說是酷兒棒主動...ㄚj說還好我一直跟他說話不然他還真尷尬....
(因為我真ㄉ沒發現!!不知不覺低我~)我說酷兒棒30多歲了!!有一定的分寸!!
不會這樣亂來~



殘劍(楓之舞)說雷諾是...他在板上ㄉ留言



今天剛好坐Reynold的對面 雖然跟他聊的不算頂多 可是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純真...沒有任何世故的感覺 就像張白紙一樣 在這種年代 這樣的人真的蠻少見的了唷!(請各位大大相信飛雪的眼光) 台南的各位哥哥要努力喔 壞男人走開



真想當場回應說他瞎了!(唉~真是的)



說說影子吧~自從他不舒服換位置以後他都沒說什麼話!!
倒是一直靜靜ㄉ!也許是在休息吧!!
後來我無聊到去玩他的頭髮!!他那整頭都是髮膠的頭髮...真好玩!!哈哈!!尖尖~刺刺的!
影子說他ㄉ耳朵是尖的....真ㄉ咧~還說是惡魔的象徵...我小惡魔都沒有耳朵尖ㄌ~還他咧~= =
最後要下車ㄉ時候我把他的頭髮整個壓下去~哈哈~我真ㄉ不知死活!!在惹天蠍座~



備註:我有看到髒小熊跟天馬...^^~他們很幸福!!哈哈!!--------2003/8/23

台長: Mr.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心!怪老頭就在你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現實?b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