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02:28:27| 人氣3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最後精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彩總放在最後,十二月的最後一天,論文小組正在討論行程,從早上十點待到下午四點多,小瑋跟小凍一群人約好去吃石頭燒烤,小影則是要去跟他家的那位跨年,留下了我跟一對情侶,爆肝跟阿粥。

就在開離開的人都離開了,剩下三個人就跑去嘉義市吃飯,兩千零七年的最後一餐,就在最後鬆餅送上來的時候,就在討論剩下的時間該怎麼去消磨,爆肝說:「小肆,等一下要去哪裡?」我在想,「去逛逛?」好像也只能逛逛,我說:「嗯,也就只能這樣,或許我們去猴牌的店可以看見小瑋在猶豫要不要買下手他看中的衣服。」猴牌是這幾天我跟這對情侶去看的一家店,充滿可愛猴子圖案的服飾店,又具趣味性的惡搞風格。那個時候粥才敗了一款包包,花了兩千多大洋,當然爆肝也不遑多讓地買了一件衣服,記得沒錯那也要一千多元。本來我也想殺下手,只是實在很貴,前幾天又已經花掉兩千多元,只好作罷。

爆肝先打電話聯絡小瑋,到的時候他們一群人都已經在店面了,只是似乎沒有小瑋喜歡的款式,他看中的那幾件不是太薄不適合冬天,就是只有出女版。他又很想要滿額禮的圍巾,那讓他相當心動,只是剩下的顏色又不喜歡,明年的滿額禮又更高。最後只約好明年一月中旬再來,把圍巾帶走。

在逛了幾家店面後,小凍一群人先走了,小瑋跟三福跟著我們開始仔細地逛,在來過嘉義這麼久,我從來沒有好好地逛過文化路,逛街總是會閒話家常,小瑋說:「小凍MSN那張照片是他曖昧對象的。」這是新聞,我從來不知道小凍有曖昧對象了,而且也沒聽他說過,我說:「啊!那是他的曖昧對象喔!!」又接著說「我做了一件壞事我看他那張照片放很久了,就跟小凍說『小凍!那張照片很不優,快換掉!』」,聽完之後他們覺得我真是太壞了,小瑋說:「東區人就是這麼直,南區人就比較微婉。」小瑋總是以台南東南區分辨我跟他之間的友誼。我只好說:「呃,我錯了!我又不知道那是他的曖昧對象。」

逛到轉角一間店,阿粥正專心地跟肝說話,完全沒注意到凸出來的時鐘,我說:「ㄟ!看那個時鐘。」那是一個造型時鐘,肝就說:「是九號球耶。」這個時候粥才轉頭,就嚇到眼前出現一個超大的九號球,差點撞上去。一行人剛走進去,店員就走出來面對著我們,我以為他要說些「有要找什麼嗎?需要幫你介紹嗎?」,結果我想太多了,一切就發生得太突然了,店員面對我們就「啊啊」地叫,雙手還舉起來搖晃,隨著他的頻率甩動,一整個讓我傻眼,非常的莫名奇妙,就這樣結束之後他就又去跟先進去的客人介紹,留下了我們納悶的一行人。

就發覺這店員有不尋常的氣息存在,顯得怪裡怪氣,我不想接觸他自己閃到一邊去看衣服就逛一圈快走,我們一群人就玩起來,要我帶爆炸頭假髮,店員一個箭步一個動作我就被戴上去了,無論我怎麼拒絕都沒有用,在帶上去的一瞬間我就說:「快拍照!」他們就笑了;其實我就想快拿掉而已,這似乎是最快的方式。

走出這間店面後,小瑋就說:「我剛剛被性侵害。」我說:「什麼啊?」他又接著說「我剛剛被摸」這似乎沒有讓我看到。我很好奇他被摸哪裡,他說:「肚子跟胸部。」我就說:「那店員一看就知道是了啊!!」小瑋很委屈地說:「你應該要跟我說的啊!」我說:「我哪知道他會這樣啊!」

事情就發生在我還在前面前晃,小瑋就說到自己肚子很大,店員就伸手摸了他的肚子,正確來說是搓了他的肚子,大約五秒鐘,感覺上相當的久。這個時候的小瑋還沒有發現些什麼異狀,就在小瑋說了自己肚子大的時候,店員就突然襲了他的右胸,掐了一把,說:「這裡更大!」這見詳細的描述是我後來聽他跟目擊者爆肝情侶檔生動地現場模擬演出。

那個時候粥就說:「一開始我就覺得他很怪,也覺得他是。」是不是這件事,大概只有小瑋自己不清楚,還有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見這件事情的三福。我說:「你人生的第一次,被騷擾是男的耶。」小瑋一直喊「不舒服」,其實還蠻好笑的。

我只能安慰他第一次總是比較不舒服,後來逛到一間店的時候,我問粥說:「要不要進去逛?」那是間專門賣女生服飾的店家,他就說:「那家很貴。」我應和著他,粥就說:「上次阿涵在那邊買了一件一萬多元的外套。」超驚訝的我:「什麼!太貴了吧!而且阿涵這麼有錢?」平常阿涵也不是時常看見他來上課,也看不出來他的衣著用品有很昂貴的樣子,這真是太令人訝異,實在是太低調了。

最後的戰利品就是一件衣服,粥也買了一件,算是新年禮物吧,就這樣小瑋去打麻將,我回到爆肝的住處,跟他們一起看電視轉播倒數演唱會,跟粥看101跨年煙火。就這樣聊到清晨六點多才回家睡覺,這次簡訊傳了應該有二、三十個人吧。接到楚的電話他說他在高雄的酒吧跨年,早上來接到苗小謙說他收到簡訊也跟我說新年快樂。

兩千零七年的爆點照片不優、一萬元外套跟瑋魚肚被吃,這就夠讓兩千零八年開心的了。

2008/1/1

台長: Mr.D
人氣(3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能認識你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男孩

samayee
ㄟ...No1

(醬會被打ㄇ......^^)
2008-01-12 00:20:10
版主回應
不會,反正這篇本來就比較屬於個人生活。
2008-01-12 14:19:10
samayee
見鬼ㄌ
前一秒主題不是「最後精采」ㄉㄇ
啥時加了2007.........= =
2008-01-12 00:22:01
版主回應
他一直都是這個主題。
2008-01-12 14:19:44
大頭的頭號FANS
有錯字
戰利品XD

話說一萬多塊的外套也太貴了 = =
2008-01-16 02:33:45
版主回應
呵呵,這篇錯字還真多,上次已經被同學挑過了說。

是還挺貴的,讓我覺得很誇張。
2008-01-16 21:5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