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0:51:1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愛的手機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個禮拜,我媽終於把我的手機用回來了,想當初手機被沒收

是因為我跟他吵架,成績單發下來一個多禮拜我才拿給他看,我不敢

面對現實,因為這次實在是考的太濫了,剛考完試我又因為上網過凶

媽媽又把我的數據機拔掉了,我現在幾乎是與世隔絕。

要等一個星期才等到電腦課,最機車的是電腦老師好機車,哀。。。

我打字又變慢了,因為太久沒碰電腦,奇怪,我同學總是說打字長

長打錯字,不過它應該沒資格說我吧!!他字打的is快,最近跟小蛋

電話打的is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幾乎每天都打,星期四,我的手機

回來囉!! 

我一到家就打電話給小蛋,電話講了10幾分鐘就只好掛電話,

因為好久沒有打簡訊了,只好熟悉一下那個感覺,不過手機回來了

讓我很高興。

下星期二是我的生日,不過。。。應該沒有人會知道吧!!!我真希望

她能送我生日禮物,照片一張= =

台長: 堅持明天會更好的~任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