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8:50:2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有這種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第八節,正在上著生物課,只要是生物課我就會跑到前面去和

他一起坐,因為我不習慣拿著講義上課,上到一半拿謝奶的手機來看簡

訊,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他的手機收到了三封鄭如涵的簡訊,我看完後他才告訴我事情的起源,

他已經刪掉了幾封,看完了內容才知道原來我闖禍了...因為平常

我很喜歡拿他的手機打電話給鄭如涵,我總是認為好玩,但是通常她的

手機都沒有開,原來她記簡訊給謝奶說....都已經過了這麼久,有事

的話傳簡訊就好,還是你懶的打,既然不回簡訊,就不要打電話來煩我

我突然覺得,謝奶好可憐,他被我害了...我馬上傳簡訊給鄭如涵跟她

解釋事情的起源,後來直到放學後,她終於回了我簡訊,她才知道原來.

..一直是我打的,她說我騙的她好辛苦,我根本不知道會有這種事情

發生,星期五的晚上剛好要補英文,一直到前半堂的英文課我們都在互傳

簡訊,我跟她說我在上英文她才把即時通給我,我回去在跟她說,其實

我們兩個聊了很多,不過她也很...竟然可以跟一個素未謀面的人

講話講這麼久,我也滿佩服她的。

當我和她聊天的時候,講到了她的班級,原來...她跟我一個國小同學

同班,真是太巧了,我們能講的話又更多了。

謝奶竟然叫我跟她混熟一點...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唉....ㄆ過

有她這個朋友還不錯...喝呵!!


台長: 堅持明天會更好的~任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