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06: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那麼在乎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先已想好計謀

準備使你掉入我的陷阱裡

沒想到你的反應竟和我當初所料想的完全不一樣

是我的疏失嗎?

真沒料到你會那麼在意我的感受

怕我誤會而不敢跟我說實話

怕我生氣而不敢約我一同參加

人算不如天算壓

雖然感受不一但整你的效果卻是成功嚕

藉由這次的聚會想讓你重溫學界的懷抱

不過不知道你太久沒跟大家見面的緣故

還是害怕隔壁桌的騷擾

至始至終你說話次數不多

不斷看著我傻笑(WHY)

你太閉澀啦!

說實在話我也好想被大家耍著玩的感覺

就是有我這種無聊的人類

才會想一些稀奇古怪的另類ideas

台長: 小蛋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