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2:55:2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戰鬥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今年暑假正值我人生重大抉擇的關鍵期

大學畢業後除了本科系在實習學校擔任實習老師外

心中總有共多的想法(例如考研究所)

所以毅然決然地以研究所為我畢業後的第一目標

暑假期間的酸甜苦辣是五味雜陳的難以用言語來形容

只能說漫長的兩個月幾乎在補習班度過

最後幾堂課更是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十點

長達13個小時耗在那.............

準備過程中除了比實力更是比大家的耐力及毅力

回過頭想想這一年確實充實許多

比考大學還要拼呢!

一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說點不短說長也不是

看著同學仍翻著書本或是筆記講義

那種專注的眼神使我訝異與緊張

我不能如此墮落

我既沒有小聰明

當別人在用功時那我是不是又差大家更多了

有時候在補習班裝用功回到家真的是累了

看個電視又要面對明天的新挑戰

眼看時間分秒逼近

老師的再三叮嚀

同學間的肅殺之氣

真是令我膽顫心驚

補習告一段落後我並沒有放棄追求

反而更努力找尋相關資料以充實自身的內涵

考題是無法掌握的只能透過大量閱讀以增強不足的地方

總總的心得也絕非這篇文章所能詳盡

所幸老師慈悲

意外的讓我上了中山研究所

心中感激萬分

謝謝您!



台長: 小蛋頭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