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3 01:21: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02.03 一個男人的眼淚





當他真的掉下眼淚之後

我才發現了男人的脆弱

這是我第二次讓男人淚灑工作場所
而他是大我至少五歲已經結婚育有兩個小孩的爸
和老婆結婚也七八年了

他很大方地分享著養小三的過程與經驗
並且用一個過來人的態度勸世著我們這些小老弟別對女人太純情
聽在這個對感情有點潔癖與死心眼的我的耳裏而言有些莫名其妙

真的有那麼快樂嗎
何不就直接離婚呢
你說她很漂亮當初很多人追
那你一定也是費盡苦心追到的那現在怎麼忍心把她晾在那裏呢
我有很多疑問
他總是以一句她已經變了來試圖解釋這層複雜的婚姻關係

他說如果老婆要和他離婚他是絕對不會簽字的
而且就算找了小三
基於過去共患難過有說不出的革命情感
到目前為止也將兩個小孩照顧的無微不至

有種說法是通常小三都不會比元配漂亮
但能確定的是小三絕對擁有某種能力或魅力能吸引老公
而這些就是老公在原配身上得不到的

如果純粹只為了肉體需要找小三
其實是不需要跟小三吐露心事的

我問他是不是你說的不一樣了是指結婚後老婆不再那麼關心你了
可能將重心放在照顧小孩身上而忽略老公也是需要有人呼呼拍拍
他紅了眼眶

H說通常這種情況發生都是老公不怎麼關心老婆的牢騷和抱怨

溝通無效
她只好繼續扮演一個媽媽的角色
他也只好繼續尋找他的溫柔鄉
繼續偷偷摸摸
繼續一個接一個

不管老公老婆或男女朋友
再怎麼忙都應該時時關心對方的心理狀態
一同分擔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一同挺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當他真的掉下眼淚之後
我彷彿覺得男人的出軌也是可以被原諒的


                                                          2019.02.03



台長: s753396767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