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3:22:53| 人氣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學測(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伊大早,就像昨天壹樣阿^^ 
  阿廖他們來載我,之後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走了哦哦哦,嘻嘻嘻嘻

  走去屏女,然後好像有遇到白吃 =ˇ=
  之後就走進去呀,先去我們休息區
  看到我們老師的女兒* 阿阿阿阿~~~
  好可愛呀,臉狠Q呢 (!)
  超可愛呀,嫩嫩的ˇ走路又好笑ˊˋ
  哈哈哈哈^^ 然後玩伊下他 ...
  就走回去休息區呀,厚 …
  真的有夠他媽的熱耶耶耶 ˊˇˋ
  然後就我們伊直聊天,呆到八點半
  準備進考場,然後阿廖他們就走了 =)
  不知道他們去哪裡呀 ˊˇˋ
  阿我們就在那裡等,伊直流汗,狠熱呀

  然後換了個老師,有夠無言的餒
  那老師有點怪怪的 ~"~
  之後就聽他講解,他講解狠怪餒 =ˇ=
  有點無言,然後阿阿阿阿 ...
  就開始作答之後阿,我就寫寫寫 ..
  我看到第一題,我就度爛了 
  忘記怎麼寫,可是我會寫ˊ ˋ
  就是忘了怎寫去了,最後想說、
  算了不想再想了,直接用猜的 ˊˇˋ
  可是我還是很多題會呢 ^^
  只是有一題,我猜開算ˇ 變八萬多
  狠氣餒ˇ 那提早知道從算了
  (因為因為,我我我 .. 給他猜 = = )
  以為要套公式ˇ所以就懶的寫
  結果我寫到35分鐘後才出去
  愛睏第一個出去,過來我第二個出去
  過來阿瑋也跟著我起來 (就走了)
  然後我們去隔壁班等小慧 哈哈哈哈
  就伊起走下去,然後過沒多久
  換葉子也出來,結果我們開始討論問題阿
  結果哩, 氣死了 阿偉說他會算那提 ˋˊ
  硍,我輸給他 ˊˋ 有夠氣啦*
  之後我就問葉子說對稱圖那提你寫多少ˇ
  他跟我說A,我說你寫錯了
  答案是C 哈哈哈 =ˇ=
  因為我很聰明,一開始我再想是不是B
  之後又給他反過來看,就答案是C了
  其實他AC 都還漫項的說 ˊˇˋ
  然後我就跟葉子說; 簡單的錯難的都對 =ˇ=
  哈哈哈哈 ! 狠誇張餒 ~"~ 

  之後就後來,雅筠打給我ˇ問我在哪
  我說我再休息室,他要來找我
  我說好,結果之後我下去阿
  他跟我說、陳美真被偷的腳踏車找到了=ˇ=
  然後也知道是誰,然後我們就在那邊屏女大門等人阿
  厚,熱尬餒 (超熱的)
  然後 ~~~~ 過伊下子之後 ...  ( 我不想說了ˊˋ)
  之後就我們直接當面去找人了
  不爽了,哈哈哈哈 有夠無言餒
  那個人阿,說謊不打草稿餒 ~"~
  狠酷耶! 說什麼朋友的朋友
  不認識? 又認識? 硍,把我們當白吃耍哦
  之後鮪魚也來了 =) 大家都知道了
  還打電話去屏中勒 ~"~ 有夠無言呀
  之後我們就要考試阿,說晚點下來再說
  之後我就上去了! 然後跟狗狗聊天^^ 
  聊玩就差不多要進教室摟 =)
  然後又開始講解,我真搞不懂那老師載幹嘛
  有點無言,講完就等打鍾阿 ˊˋ
  我開始寫之後ˇ 就開始猜猜猜猜猜ˊˋ
  寫到公民的時候,停頓伊下
  開始看題目ˊ ˋ 又發現不會
  開始猜猜猜,我好像寫不到10分鐘ˊˋ
  然後我就啪著了,等很久
  問老師說可不可以交卷,老師說不可以
  結果又伊直等等等,老師都不讓我下去餒
  機掰ˋˊ 之後過沒多久
  看到阿瑋走了,我也跟著走了
  就真的狠機掰毛餒ˊ ˋ 不讓我走
  之後就走了呀 出去等小慧
  之後小會就出來哩 =)
  之後我就走去找阿廖他們摟 ^^
  然後先去找白白,再找阿廖ˊ ˋ
  然後就 (........)
  我也不想說,聽了就是很生氣ˊ ˋ
  算了! 之後就很多人阿 = =
  又有灣佳 ˊˋ 之後我們就走了
  因為我要買衣服呀 ˊˋ 
  然後我說,不要處理了啦
  都沒人來,又那麼久 =)
  而且我那個來,整個就很不舒服
  狠悶、狠鬱卒 ˊˋ
  然後我們都說算了ˇ不要處理
  解果呀,正要去學生接路上時
  看到伊群口袋車(都是男生哦)
  整個就是超誇張的餒!
  那裡差不多有10幾台吧 = =
  很多人,哈哈哈 (我們心想ˇ該不會就他們那群吧)
  可是他們也太晚了阿 ˊˋ
  我們都要走了 (做錯是,還要我們等哦?)
  硍,什麼天理阿 = = " 呵呵
  然後遇到阿佳,就衝上去抱他
  因為狠煩阿,問我要不要去最愛喝酒
  我很想喝,可是我那個來,必須要忍耐
  因為今天第一天,我很痛苦ˊ ˋ
  所以就沒跟他們去了。
  之後就去學生接,先停在光南
  我們用走的去,厚ˇ超熱的啦 =ˇ=
  然後阿廖跟葉娃去看鞋子
  我跟雅筠去看衣服 =ˇ=
  我看了好多間,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可是有看到伊件還不錯,可是好櫃哦 ˊˋ
  大失血,唉 ˇ 心疼呢
  我猶豫超久的啦 ˊˋ 最後買哩^^
  然後邱雅筠買酷子阿 也是是穿
  阿我跟阿廖、葉娃再聊天
  還吹冷氣呢^^ 店裡的小姐,
  還跟我們聊天呢 =) 哈哈 ! 狠正^^
  然後然後阿 .. 就再冷氣口前面討論說
  到底要去哪,阿蛋姐打給我們
  說要來找我們,阿我們說,我們要回我家了
  叫他去我們家等我們吧 =)
  然後狠熱餒ˇ 超討厭的 (害我又賽嘿了ˊˋ)
  之後到了我家巷口,看到蛋姐
  回到我家,發現伊樓沒人
  所以就說近來吹冷氣
  我要去衝個澡,因太熱啦 ˋˊ 
  然後他們就再樓下聊天,我就再樓上偷聽
  哈哈哈 =ˇ= 然後衝玩澡,有夠舒服啦
  有夠爽的。 然後我就下去找他們
  因為我三點要去 (同心) 呵呵
  然後我就下去跟他們聊天了
  我肚子餓,就拿起稀飯開始吃吃吃
  快被我吃光了 ˊˋ 哈哈
  結果阿廖還騙我們 ˋˊ
  說什麼有貓咪死掉,貝他騙 ˇ 害我害怕要死
  O去! 之後又聊聊聊 =)
  之後兩點半就出去啦^^
  伊出去就好熱哦 =) 再我家狠爽呢

  有電視ˇ有冷氣 =ˇ= 哈哈
  然後就走去同心,我們先去湯姆熊吹冷氣
  等葉子來帶我,之後阿廖跟雅筠去搞名堂
  那衣服都很櫃耶 ˋˊ 
  呵呵,阿葉子來帶我之後
  就去同心啦,第一次去!
  有夠無言耶 ˇ 比蔡招致還要大耶
  誇張,還看到很多人呢 ^^ 嘻嘻
  那裡至少有100個左右吧 =)
  又有免費飲料喝,呵呵
  聽他講解很多耶 ˊˋ 無言
  之後就牌時間工作阿
  牌完之後就走了,打給他們
  問他們在哪ˇ說再採會指夾
  阿廖就來在我摟^^ 嘻嘻
  之後就去找葉娃跟邱雅筠 = =
  阿 ~~~~~~~~~
  我今天難得可以這麼挽回去耶
  哈哈,然後蛋姐要回家阿
  他就衝很快的回家了
  有夠無言,阿我們都追不上
  伊下子人就不見了 =ˇ=
  無言厚,之後到了剛本11
  葉娃就走了
  阿我又想吃東西,可是不知道吃啥
  之後就去OK買東西吃^^
  嘻嘻,可是挑了好久 ˊˋ
  之後我們就說要去忠孝坐著聊天 =)  
  就去聊天呀,聊很多 =ˇ=
  還聊到什麼演唱會? 襪攏姆傻傻
  哈哈哈 (然後6點多之後就回家摟 = =)
  然後晚上他們又來找我了 ~
  摁摁摁^^ 只是某個人的腳 ......
  (大家知道就好,O虛! 哈哈哈)
  
  之後葉娃來我家,無言餒
  阿過來他走了,換邱雅筠來我家
  結果過沒多久,阿廖打來
  之後葉娃也來
  然後我們就下去摟
  聽說豬亦又也有來
  等我們要去找他時,他不見摟
  找超久的= = " 呵呵
  結果阿廖就騎車過去忠孝希側門那裡
  發現有個人躲在那裡
  就是 (豬亦又) 有夠無言耶
  呵呵, 結果我們走過去看
  阿廖就大笑,結果就看到豬亦又了
  無言死了 ˊˋ
  聊天聊伊下 就走了
  久點半他們就回家摟^^ 我也上來打電腦

  唉 ... 
  之後不想說了! 今天狠充實
  就這樣過哩^^

台長: (ˇ) 我就是冠冠﹑。
人氣(6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去玩的 * ♪ _ |
此分類上一篇:♡。 里港熱鬧 ..*

我是誰 ? 你知道捌 [!
想到今天在你家就好笑 *
真的有齁 ?!
臭臭臭臭 ˊˋ
呵呵呵 = )
整的就很好笑 *

今天大家也聊滿開心的 ^^
嘻嘻 *
2007-05-27 23:32:48
版主回應
  呵呵,o虛
  摁摁摁^^
  我也覺得很好笑呀
  真的狠臭ˊ ˋ
  天那 ~~~~~~~~~~~~
  勳死我了
  顆顆顆
  摁^^
2007-05-27 23:3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