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3:30:10| 人氣4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學測(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
   還好他們沒睡過頭呢 ,,
   尤其是我家阿廖廖 ,,
   哈哈哈哈哈哈 ,,
   很愛很愛你呢 ,,
   也很愛你們啦^^ ,,
   別吃醋哦 ,,
   哈哈哈哈哈 ,,

   我家親愛的小姐 ,,
   為了我 ,,
   犧牲他一切呀 ,,
   哈哈哈哈哈 ,,
   愛死你了 ,,
   其實我都很愛芽 ,,
   因為你們為了我犧牲一切 ,,
   哈,愛寶貝你們唷 ,,
   顆顆顆顆 ,,
   然後阿就去吃早餐 ,,
   吃完七點多了阿 ,,
   奇卡打敗去屏女摟 ,,
   結果騎到一半,遇到一群男生 ,,
   狠酷餒 ,,
   然後就到了屏女 ,,
   好多人哦哦哦 ,,
   去我們的休息室 ,,
   看到我們班呢 ,,
   然後很多人在看書 ,,
   就我,阿瑋、小慧沒在看書 ,,
   看不下去阿,就跟阿廖他們聊天 ,,
   聊到我們要進考場了 ,,
   就走了阿阿阿 ,,
   那時候已經八點半了 ,,
   還要聽解說 ,,
   煩耶耶耶 ,,
   然後聽完了,過伊下就開始考啦 ,,
   結果我一直看看看 ,,
   看了老半天 ,,
   我寫到下課錢兩分鐘吧 ,,
   很無奈耶 ,, 
   寫到最後猜了 ,,
   因為看不懂阿阿阿 ,,
   超級無奈的呀 ,,
   姐果考完之後 ,,
   竟然有好多人說英文簡單ˊˋ ,,
   我的天那那 ~~~~~~ ,,
   唉,我這次鐵定了 ,,
   會貝罵死了 ,,
   我不伊我不伊 >< ,,
   早知道不要考英檢了ˊˋ ,,
   之後考完回休息區呀 ,,
   很快的,50分鐘過了 ,,
   他們有來陪我阿 ^^ ,, 
   然後就要考理化 ,,
   理化老師還有來耶 ,,
   就考阿考,我都用猜的 ,,
   差不多10分鐘就寫完了 ,,
   我只會寫第一題,哈哈哈 ,,
   然後我就在等30分鐘阿 ,,
   因為要30分鐘才可以出去 ,,
   結果等阿等 ,,
   終於出去了 ,,
   我就問老師說可不可以交卷 ,,
   他說可以之後,我就交啦 ,,
   阿瑋看到我交了以後 ,,
   也就站起來了 ,,
   就我們第一個這樣跑出來 ,,
   大家伊直看我們耶 ,,
   有夠無言+OOOXXX ,,
   出去之後就解放哩^^ ,,
   爽尬尬 ,,
   然後就11點多啦 ,,
   等我阿姨拿飲料給我之後,就走上去 ,,
   過來就跟阿廖他們去太平洋吃 ,,
   剛好路上又遇到男生 ,,
   整個嚇到ˊ ˋ ,,
   之後就進去,人好多哦 ˊˋ ,,
   看到很多明正寶貝呢^^ 哈哈哈 ,,
   然後中午去到那邊吹個冷氣 ,,
   1點半回去屏女,休息伊下 ,,
   又進考場了 ,,
   很累耶,伊直考 ,,
   然後30分鐘我又出來哩 ,,
   然後我都是第一個出來的 ,,
   狠酷餒,哈 ,,
   我伊出去,大家就會跟出去了ˊˋ ,,
   之後又休息50分鐘阿 ,,
   然後又再等了 ,,
   等寫作文 ,, 
   伊進去又是講解ˊˋ ,,
   講解完,等開始寫作摟 ,,
   壹翻開題目 ,,
   整個傻眼 @@ ,,
   跟上次複習考題目差不多,無言 ,,
   我寫兩面ˊˋ ,,
   阿寫到30分鐘了 ,,
   就出去了 ,,
   三節,我都第一個跑出去呢 ,,
   哈哈哈哈哈 ,,
   之後阿瑋都跟過來哩 ,,
   嘻嘻嘻 ,,
   愛你呀 ,,
   然後就等邱雅筠來載 ,,
   結果跟我說洪翔他們要來載 ,,
   打過去,說沒有 ,,
   算了 ,, 本來還想說算了 ,,
   姐果還是來載了 ,,
   之後就去忠孝找阿廖他們 ,,
   結果 ,,
   之後吵起來了 ,,
   我真的很不爽 ,,
   可是我卻要用開玩笑的口氣跟你說話 ,,
   知不知道我已經很不爽了? ,,
   只是不想跟你吵架,所以用微笑的方式帶過 ,,
   之後真的不爽了,我就直接說了 ,,
   然後掉頭就走了 ,,
   我也懶的追了 ,,
   重點也不是我先錯 ,,
   說什麼我先錯,而且人家本來就沒有要去 ,,
   還說我威脅? 硍 ,,
   這什麼天理阿 ,,
   算了算了啦 ,,
   之後他們來我家聊天,聊很久 ,,
   伊直聊到快9點就回家啦^^ ,,
   其他是,我不想再說了 ,,
   就伊天過伊天吧,我過的好就好 ,,
   明天還有一天^^ ,,
   過來就爽歪歪哩 ,,

台長: (ˇ) 我就是冠冠﹑。
人氣(4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校生活 * ♪ _ |
此分類上一篇:♡。 看書(2) ..*

鈺炤
英文簡單ㄚ
顆顆*

難得我看的董

英檢阿...呵呵
我就只能傻笑了
因為我正個人傻傻
忘了寄...
所以不用去嚕...
顆顆**

你蠻不錯ㄉ嘛..
寫很快吼ˇ

看到你蠻早出來的
2007-05-27 13:01:57
版主回應
  蛤? 你說你都看的懂 ..
  真假阿? 無言耶 ˊˋ
  那我死定了我 =)

  呵呵呵呵呵
  對阿,我很快就出來哩
  因為都不會 ˊˋ
  呵呵 ~~~~
  好好哦 ˊˋ
  那你不用貝罵耶
  早知道我也不要去哩 =)
  討厭 ˊˋ

  呵呵!!
2007-05-27 19:2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