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0:21:39| 人氣172| 回應0 | 下一篇

麻辣鍋之蟲 痛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自藤井樹的 〝貓空愛情故事 〞
             ↓

       匆匆的我來了,這輩子不曾跑這麼快
       我忿忿的解帶,釋別腹中的難堪。
       那桶裡的一切,是麻辣的痛快;
       痛快後的身影,只剩一襲孤單。
      

       腳底下的瓷磚,灰灰的在鞋底搖擺;
       在男廁的淨白裏,我情願是一個笨蛋;
       那薄腹裡的一潭,不是伯朗是開喜烏龍;
       奔流在翻絞間,沉澱麻辣後的痛。
       忍痛,拿出面紙,向痛腫更紅處漫溯;
       滿洩一船收成,在收成斑爛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教官是廁所的監工;
       鐘聲也爲我沉默,沉默是今早的傷痛;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面紙一包不夠,下次改買好自在。


     我看到的時候我簡直快笑翻了= =+
      

       超級爆笑的說...(雖然有點髒= =)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看了會笑...


       有看過這本書的,印象因該滿深刻的吧︿ ︿?


            讓大家開心一下...


       

台長: *~趴趴熊~*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