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6:13:4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蝶 〃 墮 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 彿 看 見 幸 福 的 尾 巴 , 彷 彿 摸 到 了 你 溫 暖 的 手

彷 彿 感 受 到 你 溫 柔 的 語 言 , 看 到 別 人 的 幸 福

似 乎 也 感 受 到 什 麼 , 心 隱 約 的 痛 楚

眼 中 的 濕 氣 , 搞 的 自 己 不 像 自 己

我 到 底 在 忙 什 麼 ?

我 到 底 在 幹 什 麼 ?

我 到 底 活 著 有 什 麼 意 義 ?

鮮 血 , 不 停 的 從 血 管 裡 面 奔 騰 而 出

思 緒 , 不 停 的 從 安 穩 的 腦 海 裡 衝 出 來

默 默 的 拖 著 肉 體

一 步 一 步 的 邁 向 前 方 的 綠 園

自 從 心 碎 後

似 乎 沒 有 得 到 解 放

眼 前 一 片 舞 光 四 射

一 片 墮 落 的 光 線

時 時 的 像 我 招 手

耳 邊 不 時 傳 來 野 獸 的 喘 息 聲

身 體 不 明 的 痛 楚 與 重 量

綁 的 我 透 不 過 氣

四 周 散 發 著 一 群 笑 聲

刺 鼻 的 香 水 味 散 發 出 誘 惑 的 魔 爪

身 體 不 停 傳 來 痛 楚

我 依 然 深 陷 於 這 個 疑 問 中

終 於

我 感 受 到 雙 腳 在 奔 馳

狂 奔 狂 奔

從 來 沒 有 想 停 下 來 的 慾 望

終 於

雙 腳 停 了 下 來 , , 我 感 受 開 心

不 知 名 的 感 受 讓 我 雙 腳 疼 痛 不 已

突 然 間

身 體 感 受 一 種 莫 名 的 恐 懼 與 快 感

輕 飄 飄 的 飄 蕩 著

瞬 間

一 個 巨 大 的 慘 痛 , 讓 我 無 法 在 開 口

讓 我 感 受 加 倍 的 悲 傷

我 不 懂 , 我 到 底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後 來 , , 我 沒 有 了 感 覺

就 這 樣 , , 一 直 沒 感 覺

台長: Bu Bu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蝶 〃 空 虛 〃
此分類上一篇:蝶 〃 扉 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