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9:06:49| 人氣6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我們沒有所謂的虧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明 白 的 虛 情 假 意
不 明 白 的 山 盟 海 誓

我 的 愛 說 不 定 不 長 不 久
我 的 愛 說 不 定 不 美 不 麗

可 是 我 會 珍 惜 這 最 後 午 夜 的 愛 情
可 是 我 會 珍 惜 與 你 相 愛 的 每 時 刻


跌 跌 撞 撞 受 傷 的 我
風 風 雨 雨 淋 濕 的 我

終 於 才 明 白
終 於 才 知 道

原 來 愛 我 的 人 只 有 你 一 個
原 來 懂 我 的 人 只 有 你 一 個

沒 有 你 或 許 我 一 直 是 個 盲 人
沒 有 你 或 許 我 會 一 直 在 受 傷

我 的 愛 很 遠 很 高
你 的 愛 很 柔 很 低

謝 謝 你 的 溫 柔
待 我 一 直 很 久 很 疼

謝 謝 你 一 直 不 計 較 我 對 你 的 傷 害 與 虧 欠
謝 謝 你 一 在 原 諒 我 犯 下 的 所 有 錯 誤 罪 行

是 你 讓 我 明 白
愛 沒 有 所 謂 的 虧 欠

至 少 在 你 的 世 界 裡 , 不 需 要 有 任 何 虧 欠


 『 雖 然 心 中 一 直 有 疙 瘩 , 但 是 我 依 然 忘 不 了 你
    不 願 提 起 的 傷 口 , 是 你 治 療 好 它 的
   謝 謝 你 永 遠 都 是 這 麼 疼 愛 我 』

台長: Bu Bu *
人氣(6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 是我自己無法釋懷 //*
此分類上一篇: 誰都不該遺憾 //*

♡草莓魚♀&#982
第六行不通順

加上"個"會較通順!!

果然是有點小失敗

原因:錯字一枚!!
2007-07-31 13:5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