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4:33: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蝶 〃 扉 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 中 的 扉 頁

是 你 對 我 的 期 盼

默 默 的 看 著

風 , , 將 頁 數 吹 飛

眼 睜 睜 的 看 著 它 飄 走

期 盼 什 麼 ?

你 對 我 到 底 在 期 盼 著 些 什 麼 ?

我 看 著 其 中 涵 義

還 是 不 懂

風 在 度 刮 起

我 不 在 放 手

拼 命 的 追

拼 命 的 奪

踏 過 人 群

走 過 水 裡

跳 過 斷 捱

只 希 望 再 度 抓 住 這 個 扉 頁

此 時

天 空 飄 起 無 數 的 花 瓣

我 伸 手 接 起 來

這 是 你 的 眼 淚 嗎 ?

你 無 情 的 眼 淚 嗎 ?

還 是 這 也 是 你 的 期 盼 ?

我 不 懂

我 急 忙 的 繼 續 跑

繼 續 追

這 段 緣

我 捨 不 得 失 去

所 以 無 論 無 何 都 要 抓 住


終 於 我 抓 著 了

這 時 的 我

也 閉 上 了 雙 眼

躺 在 開 滿 你 期 盼 的 花 下

幸 福 的 抓 住 這 張 扉 頁

緊 緊 握 住

不 讓 它 飄 離 我 身 旁

這 時 的 我 沉 沉 睡 去

在 也 看 不 到 光 線 的 美

海 洋 的 藍

我 將 面 對 永 遠 的 黑 暗 與 你 永 遠 的 期 許

我 願 意 沉 溺 ,, 因 為 我 的 心 已 經 被 封 閉 住 了

願 意 一 輩 子 都 這 樣 度 過

台長: Bu Bu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蝶 〃 墮 落 〃
此分類上一篇:蝶 〃 詛 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