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0:18: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的很充足 ,, 我很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5 12 18 ,,, /// * 

   ﹍ ﹍ ﹍ ﹍ ﹍ ﹍ ﹍ ﹍ ﹍ ﹍ ﹍ * 

   今天 ,, 我開始了我 第5次的工作 .. 

    在哪呢 -   - !? 

  街町 *))  哎呀呀 -0- 沒聽過芭 ,, 

   新開幕的一家 日本定食 ;; 好吃 ˋˊ + 

   不貴不貴 ,, 最便宜 88 >> 我可以幫你偷偷拿甜點 
  
     最貴 198 ,, >> 其實不貴對芭 ,, 

  滿平價的 // 可以來捧捧場 只要開店時間 我都在 ** 

   (( 認識的 ,, 來捧我場 噢耶 一定幫你稱取一些福利的 ))



 
   摁 ,, 怎模說呢 不累 ,, 因為新開幕的 ,,,, 

    其實沒神模人 // 先生小姐 給個面子 來吃 來吃 ,, 

  
        ㄖㄖ ,,,,,,,, 

  

   店長人很好 店長的女朋友人也很好 外場的人也很好 ,,,  

  很愛這個工作 ,, 大家就像一家人 >/////< 
 
   還有 還有 ,,, 上班可以講電話 ... 
   
    其實 有時候滿閒的 ,, 哈 **  

   大家都是聰明人 ,,, 了解我的意思芭 )) 

        抬槓一下麻 ,,,  @@   

   
    我一定要做長久 !! 從來沒有領過一個月的薪水的我 ,, 

  要加油惹 >   "   <  努力 毅力 ,, 恆心 ,, **

 現在 有惹工作 ,, 差的只是 下個月的房子 跟 好的男朋友 //*

 沒關西 慢慢來 ,,,, 就不信沒有屬於我黎芷君的 哈 ﹍ 

   



     今天 過的很充實 很快樂 雖然有點累 ,, 

  剛剛回家 )) 洗個澡 打個報台 噢耶 ,,, 

    等等就要睡覺惹 ,, 明天 8點半要起床準備 ,, 

   愛死這種生活 我有正常的作息噢 ;; 開心 :) 

  
      有惹 有惹 ;;;  我也愛大家噢 - /// - * 
 
   相信你們也很愛我 > " < ,,  想我芭 ,, 
  
     ㄒㄒ 心情太好 ,, 

    

       認同我的 ,,, 給我愛的鼓勵 跟 推薦 芭 ))))


 



              放棄 ,,, )) 我也學會珍惜 ,,  


            
 
 

台長:  100% 愛戀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