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6:18:0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自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現在的自己 ,, 怎說呢  ,,,, 

  沒回家 ,, 沒工作 ,, 生活作息不正常 ,, 

   現在的我 ,, 到底是怎樣 ... 

 唉 ,,,,,,,,,, 

    如果成功的話 .. 

  在學測以前 我想這樣過 .... 

 找份工作 ,, 租間房子 ,,, 找個好男朋友 .. 

  2對快快樂樂住在一起 ,,,,, 上班 下班 ,, 

 預期計畫是降沒錯 .. 阿現在 .....

   哎呀呀 怡踏糊塗 ... 
 
  連自己得家都沒有 還得寄居人下 ,,, 
 
   每天煩惱的東西亦堆 .. 

 是我比別人愛完 是我筆不上別人 ,,, 

   為神摩我覺得自己啥咪事情都不如意 .. 

 神模式情做的都不比人好 ,,,,,,,,,,, 

  不過我真的努力在改 ,,, 

 糊裡糊塗的自己 .. 傻裡傻氣 =   = 

 從最基本的 睡覺起床不賴床 ,,, 

   神摩時間該做啥咪是 ,, 

 這些 這些 最基本的來改變自己 ... 

  從這一刻開始 這些已經不是說說而已 ,,, 

 摁 ... 大家看著芭 ,,, 


       我真的要變聰明惹 .,... 

   <<認同的 給個鼓勵芭 也 推薦一下芭 >>

台長:  100% 愛戀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