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23:27:24 |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園盃大專組賽後感言

  星期六為了帶小朋友到台中比賽,使我無法在會長盃的單打賽事中盡興,因為我相信在分齡賽中我可以至少打進前三強,但為了小朋友我只好犧牲自己的比賽了,還好我早就料到我一定會犧牲會長盃,也幸好台中名園盃這次有大專單打的比賽,我很心機的以空大學生的身份報名參加了。
  看著小朋友力拼、輸球、晉級、奪名次、寫功課,兩天的煎熬下來其實我也累了,但是就在我已經疲憊的時候開始了大專組的單打,雖然興奮,但身體卻如掛了幾百斤重的鐵砂(其實體重本來就很重),跑得好笨重,幸好在跑不動的時候對手並不強,失誤率也很高,但打到晉級的四強賽,對手還真是不弱,無論我用了多少成的功力(其實功力是因為我老了體能差跑不動,不是我不想施展發揮),至少我是用了十成的經驗去打那位年經的學生,幸運的我獲勝晉級冠亞軍賽,當晉級的剎那,我只有一個念頭--沒力了,趕快打完趕快回家吧,於是跟大會說可以直接打一打不用休息。
  原本我以為大專組的冠亞軍賽應該會有很多人圍觀,至少以往我參加的大專賽事都是如此,而且那種圍觀氣勢會讓我激起鬥志,因為我沒有力了......所以看能不能有鬥志拼下去,結果觀眾好少....,一開賽還勉強可以用手法跟對手周旋,等打到半場的時間,兩條小腿在一個跳殺的動作之後雙雙出現抽筋現象,好不容易換邊,我告訴自己: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不是年輕人,已經出現抽筋現象再硬拼,萬一肌腱斷了或撕裂傷要復原都是很漫長的苦難,所以決定讓比賽趕快結束就好,冠軍也就拱手讓賢了。
  雖然只有第二名,但終究不虛此行,小朋友也有成績,自己也有成績,這一趟沒有白來了,希望47歲高齡的單打能力,能證明我的單打之路是正確的的走向,否則怎麼調整自己能和年輕人打呢?有時我真想問問看那些年輕人,我打球的樣子像不像47歲了......哈哈哈哈....,希望能盡快找到條件跟個性都和我一樣的徒弟,傳授我畢生的球藝和觀念。

台長: 單打羽球神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羽球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相愛靠直覺,相處靠修為
此分類上一篇:婚姻幸福的秘訣.........哈哈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