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2:04:54| 人氣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之鍊(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嘩拉--

「恩......為什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呢?」筱惠坐在窗邊,望著窗外的雨景

叮咚-- 是電鈴的聲音

「阿,請稍等一下!」筱惠衝到玄關將門打開「來了來了」



「咦? 筠喬? 妳怎麼了?」

她站在門口

頭低著,全身因為雨而溼透

「快進來吧,會感冒的」我把她拉到房間,丟了一套乾衣服和毛巾給她

「換上吧」我坐到她身邊 「謝謝」 她有氣無力的說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擔心的問

「月......凌月他......」說到這裡,她雙手掩面,原本低著的頭,又更低了一些

「是嗎......是天祐吧」

她訝異的看著我 「妳都......知道?」

我淡淡的點了點頭,走到窗邊,看著窗外的雨景

「那天,安慰完你,我就怒氣沖沖的跑去找凌月。不過沒遇見他,反而遇見了天佑......他告訴我一切以後,我便跟著他去醫院找凌月」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他看見我,一開始是生氣,後來態度慢慢軟化下來以後,他拜託我一件事」
筠喬似乎已經漸漸冷靜下來了,她看著我,眼神裡帶著一點哀怨。似乎是在恨我為什麼不告訴她......

「凌月他,要求我讓他從妳身邊,從妳心裡消失」

筠喬站了起來「讓我冷靜一下吧......」她走了出去

我看著她的背影

那樣孤單,那樣寂寞,那樣......讓人心痛

我沒有追上去

為了不讓我哭,也不讓她更心痛......

台長: 咩~〃
人氣(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恆之鍊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之鍊(完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之鍊(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