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2:55:31|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之鍊(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躺在床上,累了

是突然發生太多事?

突然知道太多事?

呵呵

真是諷刺阿

原來我試著隱藏自己,不讓自己暴露在你們面前

到頭來,你們騙了我一場呢......

凌月......你還是一樣,為什麼......什麼事情都瞞著我?

為什麼......?

我翻出那條鍊子

看著......


休息一下吧......

我閉上雙眼

想讓自己休息一下......


朦朧中......似乎有個人在抱著我

「對不起......我達不成永恆,再見了......筠喬」
是凌月吧?這聲音,我永遠忘不了

他的擁抱,永遠這麼溫暖......

我想說什麼,卻說不出來

「要忘記我喔......妳會有自己的幸福的......懂嗎?」

「不要離開我......凌月!」

可是他聽不見,笑著放開我,然後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中


叮咚--叮咚--

是誰......?誰在按門鈴?

碰碰碰碰--

是敲門聲......?

煩死了,難道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好累......

「筠喬!筠喬!在不快一點就來不及了!筠喬!你在嘛! 凌月他......凌月他!......」


我跳了起來,凌月......!?

---------------------------------------------------------------------


台長: 咩~〃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給自己一個賺錢的機
你已經失業很久?已經看不慣老板的作風了?受不了同事之間勾心鬥角了?相信「自己才是未來的主人」。並且公司輔導考相關金融執照。讓自己在社會職場上多了一份加薪的條件。請洽0939259165蔡r...地點為北縣市優先。機會是留給大膽敢嘗試的人。無誠勿試!!^_^
2008-07-09 23:4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