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2:05:52| 人氣2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1廢物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我會來打文章,因為實在太重要了,

十年一度的〝廢物風雲會〞,所有311廢物齊聚一堂,

只有刺激而已,早上我大約快十一點起床,

因為被電話吵醒,是邱生,一早就打來靠北,

後來我就起床準備一下,我看一下時鐘是11點多,

非常好,完全照我的進度進行,

我們十一點半聚餐,我十一點多還在家裡,

後來就出發去載李肥,為啥我要載他呢?

因為他說他會累死!

(累死?)

這是我們之前的對話,如下。




我:要不要去同學會?

肥:沒車呀!

我:騎腳踏車呀,同學會耶。

肥:車沒風!

我:不會去修唷。

肥:懶的修。

(據我所知,捷安特腳踏車場就在他家外面,不到一分鐘的路程!)

我:那我幫你修!

肥:不爽勒!

我:騎腳踏車到成功路又不會怎樣。

肥:會累死耶!


(累死?蝦米呀,十分鐘的路程他說他會累死。)






於是他就想了很多辦法借車,後來終於跟小胖借到了,

結果一大早,我還要載他去丸三跟小胖拿車,

馬的,載完他後,還要去載福豪,

過程就不說了,因為一直被打電話催,

不知道在催三小,我外號較遲到大王,當然每件事情都要遲到,

之前準時到上班,讓我十分懊惱,

況且十一點半聚餐,十二點多去剛剛好呀。

(謎:相當合情合理!)

被一直猛趕,沒辦法只好打給福豪,

叫他先到7-11等我,他也說不要勒,

他會累死!馬的,7-11就在他家走出來五分鐘就到了。


終於,三個廢物到了,廢物會的三名精英正式抵達了,

一進去就看到一群廢物,311的精英,

不過老師沒來說要拜拜,馬的!

不然還想說他要叫我去罰站,想當年,

每天遲到被罰站到爽,耶!

老朋友看到,當然要互相靠北一下,

(拜託,我可是正港的台南人!)

真是懷念呀,以前的廢物生活,

哈哈,凱還跑來說:『你們都沒變耶,還是依樣廢物!』

馬的,你還不是一樣廢物,

猛侮辱李肥,一直說他有去愛德蘭斯,

笑死我了,哈哈!

還一直在那邊跳舞,超靠北的,

馬的一間小小的貴族,裡面充斥的廢物和髒話,

沒辦法,誰叫他們東西難吃,

對了,忘了提起一件事情,

那就是,屎面!

有看過〝三桶傳奇之屎面大帝〞的人就知道他是多麼偉大的人物,

他之前還說他要帶他馬子來,結果勒,

還是一個人來,真是讓我非常不爽,

不過我今天太失敗了,後來邱生還跟我說了一句話:

『對吼,今天怎麼忘了侮辱他了!』

對吼,馬的,來不及了。










其實大家都變多了,可惜是忠邑沒來,

我有這麼精采的影片要給你看的說。

哈哈!




聚餐完後,我們就跑去了黃金打保齡球,

因為我們騎車比較快,就在裡面卡一下唬爛,

終於等很久才到兩個人,只好先進去玩一下格鬥天王,

馬的,退步真多,不過也玩蠻久的,

終於等不下去了,我們就只好先幫他們包,

老實說還不錯玩,跟國中差不多的感覺,哈!

分數不重要啦,我絕對不會說我幹掉你們全部人了!

(大家都知道我守口如瓶。)



後來拍照,這時我就聽到一句非常靠北的話,

從下幹叡那裡說出來的,還有,他還欠我好杯思樂冰,

那句話就是:〝瘦身男女〞!

哈哈,我整個快笑死了,

幹你娘,虧你想的出來!

(不好意思,台長沒什麼口德。)

還有換鞋子時候,邱生也說一句很靠北的話:

『小心李才欽的鞋子!』

這時我腦中只出現他畢旅的畫面,極度噁心。

哈哈。




大致上就這樣,後來就各自閃人啦。












差點忘了補充,那就是李肥〝見色忘友〞,

極度見色忘友,放邱生一個人被萎縮哥騎腳踏車載回家,

馬的,不是我愛說,

你知道他們家有多遠嗎?

你真他媽的極度見色忘友,太廢物啦!

為了載馬子,沒兄弟!

如果是我,我說不定還會給他5塊錢叫他坐計程車!

說不定而已。






pic:瘦身男女。

(沒有另一張,另一張更經典!)

到了晚上,實在太悶了,又約出來說要亂晃,

沒辦法,只好晃到丸三去,

結果猛寧虐我的車,說到車,

這台新買的GSR,呵呵,還不賴啦,

外型算蠻有特色的,見仁見智吧。





到了丸三實在不知道要幹麻,本來有個提議我真的覺得很讚,

那就是去花園埋伏瑋詩,這招真的很不賴耶,

拜託,我兩天都沒看到她耶,要等一個禮拜耶,真難受,

哈哈!






pic:車車。

台長: °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人氣(2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總之,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妳娘勒 〃 腦殘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囉嘍幫〃布魯樂谷 。

子婷
講話真的越來越靠北囉XD

果然是廢物XDD
屎面有馬子??
真的假的阿??
下次有空在一起出去吧~
2007-08-27 11:00:36
政諺
幹你就懶叫ㄟ~ 妳爸就有走出來ㄟ 最好到出來5分鐘= =你走看看
2007-08-27 13:01:55
邱生
挖幹
才欽啊
我不會怪你放我一個人
2007-08-27 22: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