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3:59:2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聖誕節耶!

不過一年比一年還要無聊了,呵呵,

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好歹我也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十六年來至少也真真正正的進去過兩次耶,

一次是在小時候為了拿糖果跟一群廢物朋友進去,

真他媽懷念呀,那群廢物不知道都廢物到哪裡去了,

沙卡里巴,真的是他媽的專出廢物的。



還有一次是為了做十六歲,而且還是做假的十六歲,

為了翹課,也不管自己有沒有十六就跑去,

還報了假的生日,難怪都沒保佑到,更何況還是跟兩個白痴去做十六歲,

想起來就白痴,走一萬步,走懶較步啦!

哈哈,還為了吃麵進去教堂。







後來就在也沒進去過了,不過我想在過不久我也會去,

因為教堂好像很多正妹,去認識認識也好,哈哈,










好了,廢話少說,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吧!




怎麼不放假勒,真他媽的不夠意思,

算了,聖誕節我答應上帝不罵髒話了。













pic:丁丁班也有慶祝聖誕耶,老師請客,搞蠟燭耶!


(不錯,不錯,願望實現吧。)



台長: °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總之,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New year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傳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