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6:50: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起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玩太累ㄌ 睡到剛剛才起床 ㄏㄏ
 昨晚ㄑ遠東狂敗家 有ㄇㄚˇㄇㄚˇ一起出門d好處 cc
買ㄌ資生堂一堆保養品...告訴各位水水d妹妹...
 保養品(資生堂)good~
 彩妝品(Anasu)good~
真d 相信我 用過各大知名品牌 這些真d是最棒d
 至於開架式商品當然是目前當紅dMAJOLICA
我想要d腮紅液已經被搶光光ㄌ 埃 
 昨天搶到ㄌ3盒眼影 有高興 
畢竟 8月一再台灣上市  就被搶購一空ㄌ
 最近保養品花費超多 定DHCd就花一堆ㄌ
昨天還買ㄌ日系d資生堂 比台灣d好 但較貴 且只有幾家店有賣而已
 買ㄌ嫩白d乳液 好滋潤ㄚ 比之前台灣d滋潤清爽多ㄌ
化妝水 隔離霜 晚安面膜 精華原液 洗面乳 眼霜 全部都買日系d
 有ㄇㄚˇㄇㄚˇ在d好處 ㄊ買單 
最近快被ㄊ給氣死ㄌ 昨天終於作對ㄌ一件事(付錢)CC (有高興)
 昨天很感謝ㄇㄚˇㄇㄚˇ 幫我付ㄌ這麼多錢 (有開心)
之後ㄑ買ㄌ內衣 ccc (有高興)
 小姐我胸部太大 都沒我dsizeㄌ (有搞笑)
逛ㄌ好久 終於挑到1件超漂亮d內衣 可愛dㄇㄚˇㄇㄚˇ也幫我買單ㄌ cc
 昨天整ㄍ超敗家d ㄅ過好久沒這樣當貴婦ㄌ 哈哈
(用功ㄑ)昨天睡一天 晚上出ㄑ敗家 
     今天也稅ㄌ一天 晚上 只好用功ㄑ囉 CC...
     大家加油ㄅ 好好努力讀書ㄅ 為ㄌ下學期還有社團 大家一起努力ㄅ

 
 

台長: ¥貴婦㊣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