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2:26: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d晚上(有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原本想好好讀書d ㄅ知道是哪ㄍ白目 狂摳我手機 死都ㄅ接 哈
 終於看完ㄌ數學 好類ㄚ 真d很簡單ㄝ 明天我一定又能考d很棒d cc
白目d哈大 每天一定要發一次飆尼才會高興ㄇ 什麼都尼在說 還敢怪我們ㄚ
 白目哈大我恨尼...
cc 發先我有點變白ㄌ 好高興ㄚ 
 昨天ㄇㄚˇㄇㄚˇ很棒 今天又在那哭夭 埃...
今天只讀ㄌ數學 化學 埃 都看ㄅ董ㄚ 誰可以救救我ㄚ...埃
 剛自己做ㄌ豆花ㄌㄛ cc 等等就可以吃ㄌ 
剛也喝ㄌ豆漿 自製d 雖然沒甜 ㄅ過還ㄅ賴 為ㄌ白 我每天都有喝 cc
 下禮拜3要游泳 埃 星期1.2都ㄅ能吃東西ㄌㄚ 埃
今天整ㄍ就有瘦到 cc 早午餐都沒吃 晚餐也只吃燙青菜
 植物no優 棒ㄛ...
(晚安)稅搞搞ㄑ 哈 ㄅ知睡ㄅ睡d著 ㄎ

台長: ¥貴婦㊣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