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3:20: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d幸福就是尼最d懲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無敵累ㄚ 下禮拜d段考 我努力ㄌ 好累~~
 每天都由昌哥和誠誠較我起床 CC 有厲害喔
昌哥 3點半摳我 我怕我會起ㄅ來
 SO誠誠4點再叫1次
超搞笑 誠誠上禮拜第1次叫我 我回ㄊ白吃 第2次 我依樣回ㄊ白吃
 因為ㄊ打過來第1句說(晚安) 欠殺ㄅ 我當然回ㄊ(白吃ㄚ)哈
第2次也依樣 結果 ㄊ現在開始憑直覺掛電話ㄌ 超搞笑 ㄅ想在被罵白吃 哈
 這禮拜 大家都好拼 為ㄌ贏過哈哥 畢竟我們是(2*惡*類組實驗班ㄚ)哈
今天 幫大家排ㄌ好多讀書計畫 這3天d連假 幫大家排好啥時要讀什麼書ㄌ
 利害ㄅ 認識我d成績一定ㄅ會有多爛 哈哈
明天栗子要陪我ㄑ圖書館唸書 誰叫小黑要ㄑ東園 ㄅ陪我><”
 這3天是衝刺d時候 大家加油ㄅ (go go加油~)
(我d幸福就是尼最d懲罰)國文老師今天上課突然說d 
 莫名d感傷><’ 埃 是在諷刺我就對ㄌ 
國文老師好屌 超like ㄊ每天換一雙鞋ㄛ 我也好想醬子 哈
 只是ㄊ上課感覺漫沒重點d 哈哈 常常就聊起來ㄌ cc 
10/29區對d表演 加油囉 在旁幫助各位d 
 選歌+槍法表 快用好囉 加油ㄅ 這是2年級第1次d表演 別出差錯ㄋㄟ
(晚安)晚安囉 稅搞搞ㄑ 好累 明天還要早起ㄑ圖書館 
    大家一起加油囉 段考完一起玩到瘋 哈~~
    3天d連假 大家請把握

 

台長: ¥貴婦㊣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