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8:11:18| 人氣1,187| 回應6 | 上一篇

瑜喬///心願篇PART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風格

虐@@

哈哈哈

不喜歡的可以說說

我會改進=)

 

 

 

 

 

 

 

於是大家開始展開找小喬的行動,已經連續找了兩天
今天大家也不例外的出門找小喬...

--曹家--
阿香拿著一箱行李走到門前 {終於回來了}
大喬也跟在旁邊 {是阿,我想大家都很想你們}幫阿香拿了一帶伴手禮{疑?脩呢?}
阿香笑著拿出鑰匙 {他阿,說要先把拌手禮拿回去給家鄉的人}終於把門打開了
大喬對著屋裡大喊 {大家!!!快看誰回來囉}但是回答她的是自己的回音
阿香不解 {疑...?大家都到哪去啦?}把行李放下
大喬聳聳肩 {我也不太清楚,之前周瑜還來找我講一些怪裡怪氣的話,也沒說要幹嘛就走了...}
阿香 {大喬...周瑜去跟妳說了什麼?}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大喬嘟著嘴想 {也沒什麼...?他只是問我妹在嗎?}
阿香os {疑?周瑜不是一直知道小喬在東漢?怎麼會去找大喬...}低頭深思
大喬見阿香開始深思 {挨壓~我想他們應該是去晃晃吧,阿香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畢竟...}話未完
阿香突然說 {大喬!!!妳看}指向桌子 {有一封信}
大喬 {真的噎,說不定是曹會長他們留的}開心的準備去打開信

【欲見小喬,叫周瑜單槍匹馬到函谷關找我】信上字跡單單飄著幾個字
大喬皺著眉 {怎麼會這樣!!!}瞪大著眼,緊張的大叫
阿香看大喬不對勁,也湊過去瞧 {小喬!!?為什麼要周瑜去...?}
大喬很擔心的說 {阿香,怎麼辦...?我妹她....我妹她會不會有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阿香抿著嘴 {大喬,妳先不用擔心}拍拍大喬的肩 {我先去函谷關看能不能就出小喬...妳去通知周瑜,還有看能不能連絡到會長他們}
大喬含著淚猛點頭 {好...我去找周瑜,阿香妳要小心噢!!!為了...}眼神給阿香一個暗示{所以妳要更小心}握著阿香的手
阿香懂他在說什麼 {放心...我會保護自己,快去吧...}給大喬一個微笑
大喬走後,阿香站在曹家大廳深思
阿香手摸在肚子上 {到底是誰想要害周瑜...?不管了,先去在說....}目標函谷關!!

-函谷關的一間破屋裡-
小弟 {老大,你覺得周瑜那小子會來嗎?}畢公畢敬的跟在後頭
xx尾音有點飄高 {還怕他不來?}眼睛看著被綁在柱子上,正在昏睡的小喬....臉上有兩道刮痕,那是為了掙脫時所留下的傷口...
小弟 {那如果,他不是一個人來勒....?}又提出疑問
xx {我想他為了這女的,應該會遵守遊戲....規則}淺淺的笑著 {況且....哈哈哈哈}仰頭大笑
xx雙手交叉於胸前os {周瑜,我的遊戲準備開始了....就只差你了}奸詐的笑著
阿香突然插話 {喂~老梗了噢}身體倚在門邊
xx驚訝的看著她 {怎麼是妳!!?}
阿香繃起嚴肅的臉 {小喬勒?}
xx好聲好氣的說 {孫大小姐,這是我們周瑜之間的恩怨,妳何必插手?}帶點諷刺
阿香聲音開始不耐煩了 {小喬是我朋友,你動到她就關我的事}
一旁的小弟 {妳想死嗎!!?}
xx奸笑著說 {退下!!!人家是鼎鼎大名的孫家大小姐,對她太狠我怕她會哭著回去找爸爸}
阿香瞪大著眼睛 {傅大臣,你為孫家服務這麼多年,難道不知道我爸...}
傅大臣輕笑 {你爸?當然我怕阿,我怕~死了,就算這樣我還是要周瑜死}
傅大臣換上兇狠的臉 {我告訴妳,什麼孫家的我已經不怕!!周瑜那小子沒來嗎....?想躲在女人後頭當憋三嗎?}
小喬在這時後突然醒來 {阿香....阿香,我在這裡}
傅大臣{妳閉嘴}轉過身揮下手,一巴掌穩穩紮紮的落在小喬臉上
阿香驚訝的看著小喬,微微張著嘴 {小喬!!!}完全把心思都放在小喬那的阿香
完全沒注意到傅大臣,當阿香反應過來時,傅大臣抬起腳準被踢向阿香
阿香來不及閃躲摀住自己的頭,大叫 {啊~~~}
小喬擔心的落淚 {阿香!!!}
大喬突然衝了進來 {阿香!你住手...}擋在阿香前面,被重重的踢了一腳....跌倒在地
阿香擔心的跑過去 {大喬!!} 小喬 {姐!!!}
大喬摀住對踢疼的胸口 {阿香...妳沒事吧?}微笑著拉著阿香的手
阿香皺起眉,扶著大喬站起來...
小喬{姐~妳沒事吧}擔心的想掙扎繩索
傅大臣吹著輕挑的口哨 {姐妹情深阿?感動,值得給予掌聲}手拍了幾下掌聲
阿香瞪著大眼 {你到底想怎樣!?}
傅大臣突然大吼 {我說過了,叫周瑜來!!}慢慢走近小喬 {不然....}單手捏著小喬的下巴
小喬死命的想掙脫他的手,卻無法成功,只好死命的瞪著他 {你不用太得意!!}
傅大臣 {小ㄚ頭}揮手,又是一巴掌
阿香 {小喬!!} 大喬 {妹~}

台長: 柑柑(❤)
人氣(1,18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我的作品 |
此分類上一篇:瑜喬///心願篇PART4

渟:)
耶耶
終於搶到頭香囉:))

好緊張好刺激欸!
快快快
我要下一集XDD
2010-02-05 00:58:15
~楓♀葉~
ㄚ~~~~~~~~~~~~~~~~~~
2010-02-08 16:17:41
小瞳小瞳
把瑜喬一口氣看完了好開心XDDDD

真感動柑柑姐姐復出(?)
大抱抱x1>\\\3\\\<

好想看下一集黑黑黑黑黑

阿柑姐大加油♥
2010-02-11 12:06:05
♀乂老王乂♂
柑~~柑...好久不見囉!呵呵對不起哦,最近比較注意秘密花園那裡..不過我沒忘記你幽><
終極三國結局了現在就想著星期五我要為了什麼而等待TAT
柑柑一定幫我加持小格人氣衝了不少^^謝謝
2010-02-27 23:13:44
某某某
我要下一級押\ > <
2010-06-18 22:16:48
sakura
还有下一集的吗?
2010-09-24 23: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