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09:50:36| 人氣6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瑜喬///心願篇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瑜又開口 {我不想讓小倩在為我擔心...而且...我....不想欺騙小倩,剛剛看著她的笑臉,我已經不能想像將來她...如果知道事實會是怎樣的心情....}
張飛正要說 {可是...}話未完
小喬裝著水懷來時,剛好看到大家跟瑾聊的正開心,原本要加入談天,結果卻意外聽到他們的..對話。
張飛馬上拍拍周瑜的肩膀說{以後的是以後在去想吧!!!周副會長沒想到你演技那麼好}
馬超也跟著點頭說{對啊!!!對啊!!!周副會長為了你跟小喬...}
周瑜一臉擔心的表情說{可是這樣子騙小倩…..好嗎?}
張飛有點激動的說{沒什麼不好阿!!!要不然你跟小喬什麼時候才可以像大哥大嫂那樣子阿!!!不用這種方法,你們會進一步嗎?}
周瑜{可是這樣子騙小倩……}
馬超也接著說{周瑜,你就別想了,反正能進一步,總比沒有好吧!!}
周瑜想了又想{摁...好吧}
鏘的一聲...
周瑜驚訝的看像外面 {小倩!!?}周瑜一聽到聲響,馬上往門外看,小喬臉...佈滿了淚
大家也跟著轉過身 {小喬}異口同聲的說
周瑜馬上說{小倩,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子,是....}
小喬生氣的咆哮說{是...是什麼!!!}狠狠的瞪著周瑜
馬超小聲的說 {慘了...}
關羽眼看悲劇就要發生 {小喬!!!周副會長他...}
小喬 {你們不要再幫他解釋了..}還是狠瞪著他
周瑜咬著唇,起身走近小喬 {小倩...}準被牽起她的手
小喬用力的推開他 {周公謹,你想辯解什麼!!!你都自以為是的聰明,這次算我笨,又被你那無可救藥的聰明給騙了,你開心了嗎!!!?開心了嗎!!!}說完小喬馬上慌張的拭去臉上的淚,急忙的跑下樓
趙雲曹操 {周瑜!!!你在搞什麼?快追阿}兩人一說完,互看了對方一眼...
周瑜向大家拱了手{小倩!!!}也跟著追出房門

小喬摀著嘴,任眼淚不停流os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我這個大笨蛋,連這樣子都會被騙,周公瑾!!我討厭你}一路哭著跑出曹家
而周瑜也尾隨在後 {小倩!!!等我}當周瑜也跟著跑出曹家時,卻已經看不到小喬的蹤影....
周瑜垂著頭,緊握著手 {小倩...對不起.....}
曹操等人也從曹家走出來...
曹操拍拍周瑜的肩膀{痾...周副會長,我想...小喬可能只是太傷心所以....可能回家休息了!!}說完就對著周瑜點了幾下頭
周瑜有點自責的說{都是我...明明就知道小倩不喜歡我騙她,這次又騙了她,裝病給他看,她會不會...}
張飛默默的的站了出來{周瑜,這不是你的錯....}
周瑜回過頭,看著所有人...
馬超也點點頭的說{對阿,周瑜~錯的是我跟飛拉!!該對不起的是我們兩個...}聲音有點沮喪
關羽搖搖頭{唉~~要不是三弟他們想這種爛主意,小喬她可能也不會生氣吧!!!周副會長,我在此替我三弟和超跟你道歉..}拱手
周瑜失望又苦笑的拱手{不會,是我自己的犯的錯,沒辦法怪別人....天色暗了,我先回去孫家一趟,看看小喬有沒有回去好了...}周瑜轉身欲回孫家,心裡一點一滴的充滿著自責....腦裡一直想的都是小倩憤怒的眼神...嘆了口氣,他跨出了曹家~!
張飛看著周瑜沒落的走出曹家 {挨~不知道小喬去哪了?}低著頭
馬超也附和 {感覺事情嚴重了...}也跟著自責的低下頭
趙雲看著低著頭的兩個人 {你們阿...不要自責了吧?我想小喬應該去找大喬吧...}
黃忠 {是阿,大嫂不在...貂蟬又因為一些事回家鄉,只剩大喬能安慰她...所以應該是去找大喬啦}走到馬超跟張飛旁邊拍拍他們的肩...

台長: 柑柑(❤)
人氣(6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我的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瑜喬///心願篇PART4
此分類上一篇:瑜喬////心願篇PART2

柔柔
天阿
這次變成虐瑜喬了媽?
不知道小喬會怎樣
2010-02-03 13:53:3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虐才好壓
事不是?哈
2010-02-04 11:55:28
憶婷
不給你支持我就不是憶婷啦~~~~
2010-02-03 16:03:20
版主回應
謝囉!!!
哈哈哈
2010-02-04 11:55:54
綿羊慈
小喬裝著水 " 懷 " 來時,剛好看到大家跟瑾聊的正開心,原本要加入談天,結果卻意外聽到他們的..對話。
應該是→ 小喬裝著水 " 回 " 來時,剛好看到大家跟瑾聊的正開心,原本要加入談天,結果卻意外聽到他們的..對話。

周瑜驚訝的看 " 像 " 外面 {小倩!!?}周瑜一聽到聲響,馬上往門外看,小喬臉...佈滿了淚
應該是→ 周瑜驚訝的看 " 向 " 外面 {小倩!!?}周瑜一聽到聲響,馬上往門外看,小喬臉...佈滿了淚

周瑜咬著唇,起身走近小喬 {小倩...}準 " 被 " 牽起她的手
應該是→ 周瑜咬著唇,起身走近小喬 {小倩...}準 " 備 " 牽起她的手【準備的備是備備的備 (好像繞口令)謎:喂~ 人家的重點是瑜喬好嘛?? (喔~ 對齁 XDD)】

張飛看著周瑜沒落的走出曹家 { " 挨 " ~不知道小喬去哪了?}低著頭
應該是→ 張飛看著周瑜沒落的走出曹家 { " 唉 " ~不知道小喬去哪了?}低著頭

哈哈哈哈哈哈
抓完了ㄝ
人家在看文都是在看重點
我都在看錯字「「「重點偏差症? 哈XDD我很嚴重歐
2010-02-04 11:47:18
版主回應
這次是不是有比較少哇??
哈哈哈
我有進步巴?
2010-02-04 11:56:16
~楓♀葉~
唉~~

小喬~~

你的瑾以前不瞭解妳...

怎嚜感覺現在好像...

倒反??

周瑜都是為了你阿~~~~~~
2010-02-21 19:5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