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8:47:14|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三國(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情對看~我也想要!!!!

【跟班:人家甜蜜的很,你別去攪局】

 

 

 

 

 

 

關羽 {你不在的這段期間,是"他"與我們共患難,是"他"教會了我們兄弟許多事,也是他好幾次解救過兄弟們,所以....只好對不起你,我們只想認"他"當大哥} 這的"他"都指的是脩
其他四個人 {我們也是}     真劉備尷尬的笑著 {痾哈哈,好啦沒事拉,走吧,我們該上課了}


 時間是早上   <金時空>

亞瑟{大東,這麼早找我們有什麼事?}打個大哈欠
小雨 {我想....是為了脩的事吧}
大東 {果然還是小雨厲害,我就是要說脩的事}搭著小雨的肩說
亞瑟無奈的說 {是是是,怎麼了?脩都跟你說了嗎?}
大東 {對!!!他都跟我說了,而且....還...還讓我....好感動}很誇張
小雨亞瑟 {感動!?}
大東 {對阿,你們都不知道...那是多麼淒美壓}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亞瑟無奈的翻個白眼 {自大狂,你不說我們是要怎麼懂}
大東 {疑!?我還沒說嗎?}亞瑟跟小雨點頭
大東 {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懂了嗎?}
小雨 {痾...原來脩他戀愛了阿}
亞瑟 {莎士比亞說:少了另一半的愛情,就像黑咖啡一樣,苦澀無味} 【有字卡出現唷】
大東 {自戀狂,現在不是誰誰誰說的時候拉!!我們不能....不能眼睜睜看著脩為了這段感情這麼痛苦吧}
小雨 {但是大東,我們能為脩做些什麼嗎?}
大東 {這....我也不知道}
亞瑟 {如果是同時空,也許我們還能解決,問題就在於時空的不同}
小雨 {對...而脩對於時空秩序又是那麼在意,我想....}
大東 {小雨你想到辦法了對不對!!!!}激動的說
小雨 {摁...我想請東城衛幫忙}
亞瑟 {這招,會不會被猜穿?}已經知道小雨要幹嘛了
大東 {到底是什麼啦!快點跟我說阿}
小雨 {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大東 {這好像不錯,反正到時就見招拆招吧,管不了那麼多了}
亞瑟小雨 {摁}      【到底是什麼?我也想知道=  =】

 

下集待續....

 

台長: 柑柑(❤)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我的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終極三國(14)
此分類上一篇:終極三國(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