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00:12:2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壓!&老師不要當我~我是乖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就是"煩"!!~真是快煩死ㄌ=.=一大堆考不完的考試。
考試就算ㄌ!~還有醫大堆ㄉ報告作業=。=!!超級煩ㄉ~迎新的時候認識ㄌ一些學弟妹們!~發生ㄌ一些找我麻煩的事情ˋ˙ˊ!~根本跟我沒關西可是我卻變成中間人=。=真是不知道我在忙什麼。真不知道是我機婆還是怎樣~"~唉!~反正那
都不是重點!!也沒有重點!真要改掉這個好奇又機婆的個性!麻煩事還真不少!不過~他們願意跟我說那我做人應該不算太失敗吧!~又要期中考ㄌ!~都沒讀書!唉!~要被蕩掉ㄌ拉>"<~怎ㄇ半哩!~(哭)最近有個人讓我非常的不爽!因為它有孤意不接電話的嫌疑!又不是我要找他的幹麻布接我電話啊!你以為我喜歡打給你ㄇ?我的電話費報表了ㄝ!~ˋ˙ˊ~真是個不知我ㄉ辛苦!~死小鬼ˋ˙ˊ~氣死我ㄌ(火)我哪裡得罪你ㄌ啊!講清楚啦ˋ˙ˊ~而且你跟她的事情幹麻連我也躲啊!你是見鬼喔!我都沒躲你你躲個屁啊!一點禮貌都沒有!見到學姐也不叫一下!算什ㄇ學弟啊!~位ㄌ你ㄇ的事情害我被別人當成花痴看待!以為我愛常常去找你喔!要不是你ㄇ給我找麻煩你以為我愛去ㄇ!就算真ㄉ要去你們班去也不是要找你好ㄇ?我都不跟你ㄇ計較ㄌ你還敢躲ㄌㄟ!~看到我是在笑什ㄇ笑阿!~害我再考試前一堆麻煩事!考試不及格話你就果等著!~死小鬼ˋ˙ˊ我會去找你算帳低!~
在這許願!讓我全部都過ㄅ!~拜託啦!各位老師們!~我的下半輩子就靠你ㄇ啦!~不要讓我憂鬱症嘿!~我自煩下去都要去掛號哩!過沒多久可能就近對面的那間哩!~拜託拉各位老師︿︿!~你ㄇ也不想失去我這個認真聽課的學生吧!~我上課可是沒睡覺喔!~(好像有幾次不小心睡著)那些老師我對不起你ㄇ!~但我真的很累!我其他時間都很認真低!~真的你ㄇ要相信我喔!~所以不要當我!~我修不完啦!$$很貴ㄋㄟ!~我很窮也沒申請補助所以拜託拜託拉>"<

台長: 阿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誰能了解我>"
此分類上一篇:班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