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22:10:5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遊回來了!~<過ㄌㄧㄍ星期ㄌ= =>超有爆點ㄉ啦!
白天就一直在座車!一路上就在唱歌!~
唱超多首歌的!~乎!~都啞ㄌ!~雖然沒拿麥克風!~
我們ㄑㄌ清進農場看綿羊秀!~綿羊ㄉ毛好像假ㄉㄛ!
下午因為酒廠關門ㄌ所以我ㄇ沒去就直接回飯店ㄌ!
回飯店之後就!吃完晚餐!我ㄇ就去逛夜市啦!
之後在夜市遇到卡特他ㄇ!卡特真是個槍神呀!
夜市裡的社企求全部都滿把ㄝ!~超強的!
班ㄌ一堆香檳回去飯店!^^
回飯店之後先是依個接著一個ㄉ去洗澡!
後來隔壁房間ㄉ人回來啦!
我ㄇ就開始ㄌ我ㄇ瘋狂ㄉ轟啪啦!
實在是太刺激哩!瘋狂轟趴!
之後依大堆人東倒西歪ㄉ!還要我ㄇ善後ㄋㄟ!!
不過很好玩就是ㄌ^^
隔天ㄑ了九族!玩到快吐才回ㄑ!
回ㄑ的路上已經失聲了>"<
醫路非常ㄉ安靜ㄉ回家!

台長: 阿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煩壓!&老師不要當我~我是乖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ˋ˙ˊ~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