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3:32: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能了解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能真正走進我ㄉ世界裡呢?....

誰才能夠真的了解我??......

不會表達自己的心.....

怎ㄇ表達....

好困難>"<......

位什麼沒有一個人能從平常的我知道我在想什ㄇ呢?......

突然發現了我不是個樂觀的人.....

原來我的壓力和難過都壓抑在我的內心深處....

就連心情好壞也被我壓在心理.....

好多好多的事情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是在煩惱什麼,擔心什ㄇ.....

每件事都讓我心煩...但我又不會讓別人知道...

也不知道要怎ㄇ讓他ㄇ知道....

說出去對我有什ㄇ好處ㄇ....

也沒有人能幫ㄉ了我.....

我幫一堆人解決她ㄇ的煩惱,當他ㄇ的垃圾桶。

但是自己去沒辦法幾覺自己的問題......

我就是沒辦法說出口.....


天ㄚ...救救我ㄅ>"<

台長: 阿歆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煩壓!&老師不要當我~我是乖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