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0:34: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ˊ~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最近真是忙碌壓!不過很爽!哈哈哈~星期三有迎新耶!真是期待!
雖然從新生開始就沒做過前面ㄉ位子!每次都被學姊搶走!
還是很想參加!因為粉HIGH<應該沒打錯巴>ㄆㄆ英文很爛^^
應該會有好玩ㄉ事巴!!不知道會有什ㄇ精彩ㄉ節目ㄝ!
我ㄇ搬上ㄉ人好像也有要表演~不知道是真ㄉ假ㄉ!
我們物理治療科ㄉ迎新再下禮拜三!真是一個接著一個!
哈哈!~真是期待ㄋㄟ~有點怕怕的ㄝ!~因為我要帶一年級ㄉ學弟妹!~
真是一項艱鉅ㄉ任務阿!~希望他ㄇ配合一點才好!>"<
而且~28.29號要去班遊ㄝ!~希望能好玩一點!不然我ㄉ錢錢就白交嚕!~
不過開學花ㄌ我不少錢耶!害我口袋空空!~.~
好失落喔>"<沒前ㄉ滋味真是不好!~
~~~~~~~~~~~~~~~~~~~~~~~~~~~~~~~~~~~~~~~~~~~~~~~~~~~~~~~~~~~~~
不過ㄚ!我要恭喜我ㄉ同學拉!最近新花朵朵開呢!~^^~
很幸福喔!好羨慕喔!!真是讓人忌妒!每天沉浸在戀愛ㄉ幸福中!~
真是ㄉ!~好害羞喔>"<最近也在看漫畫!越看越忌妒=3=
亨!~漫畫真是太幸福ㄌ!男ㄉ帥女ㄉ又美!~害我最近一直做白日夢!
上課都在發呆ˇ˙ˇ~要是考不好我就完蛋ㄌˋ˙ˊ
哈哈!~廢話醫大堆!不說嚕!^˙^

台長: 阿歆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班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激我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