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7:11:1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家的驚驚捏出去買東西,後來

要回家了!!我說我想喝飲料結果竟然去

那間〝活、子〞,天呀...當時傻掉!!好

加在他沒上班,要不然真的會感覺很奇怪

最近也ㄅ知道為什麼,真ㄉ是潮州真小壓!

前天~大前天~下班竟然都遇到小筑,尤其

是前天騎腳踏車上班因為我睡過頭,真累~!

突然覺得好久沒騎好累喔!!而且那天騎腳

踏車上班,很怕遇到小筑!!覺得被他看到應

該會很丟臉吧,心裡一直保佑ㄅ要那麼衰!!

結果下班後去他家附近的一間網咖打電腦

正準備騎回家了,好死不死的遇到他了,他騎

來我旁邊和我說話,我們聊了一段路,他說他

載我回家我說不用了,哈哈...他戴安全帽我

打了一下她的安全帽,笑她也會帶喔,他說他

有被警察追,結果他拿雨衣丟警察,聽到真是

笑死我了~!!噗噗~~~

呵呵~~沒想到時間過好快喔,今天五個月哩!!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在去記這個時間??真是怪~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