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4:37:2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呀~紅單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郵差來了...聽到有我的掛號信

結果....果然是那件事被開的紅單

我媽就在唸,看吧~看吧~你的紅單啦

無照駕駛..在到處亂騎丫出事情了吼

但...又不是我願意的!!我也不想丫

我的車花了兩萬多修咧,是那個人不會

開車又不是我的錯,我只是錯無照駕駛

而已丫,這幾天他要賠我幼小心靈受到

驚嚇的錢了,真希望賠多一點,因為他

害我以後不能騎車了,我媽竟然說要等

我有駕照才給我騎了!!等等等~~~~我要

等到五個月才有駕照咧!!不會太久了吧

真的是氣死我咧,恢復座公車騎腳踏車的

生活,那就算了...我現在都不能玩了啦

每天呆在家...快死了啦!!我真的真的快

瘋了~~~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